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桶何去何從?
2007/12/05 11:40:01瀏覽787|回應0|推薦0



中華民國九十五年六月八日 星期四 世界論壇報 第七版 輿論廣場 
馬桶何去何從? 一、馬英九「不知為誰而戰,為何而戰」?

馬英九曾經說過:「不知為誰而戰為何而戰」?也就是說不知為誰革命與革誰的命?
  
馬英九搶著當國民黨主席,居然不知國民黨的歷史,不知中山先生革命的真義,真是大笑話。
  
現在筆者將中山先生革命路線的轉變及國民黨的右翼份子清黨反共錯誤導致失敗來台的原因,以及今後何去何從,扼要簡述於后,以供中山先生信徒與國民黨員,大家參考與選向。

二、中山先生資本主義的民主革命

眾所周知, 孫中山先生青少年之時,是留學英美,是受英美教育,是親英美的,他早年就是用英美那套資本主義自由民主,回國奔走革命,推翻滿清封建王朝的,當他推翻滿清之後,就是採行西方的捲舉制度,結果全國入選者,都是各省的山頭地主、土豪劣紳、與軍閥總統當權執政。他們都是一批封建主義,自私自利,以權謀私的官僚政客。他們在全國的人數不足三千萬,卻是當時的統治階級。中國尚有四億多佃農、貧農、無產者,在他們的壓榨之下,無以維生。不僅如此,且他們與帝國主義合作,履行帝國主義對中國的不平等條約,所謂不平等條約:就是將中國的資源,以最低條件押低借貸,中飽自肥與採購軍火等,相互戰伐,使中國成為帝國主義資源供應與產品銷售市場。成為帝國主義統治中國的代理人,為帝國主義利益服務,壓迫剝削中國人民,使中國人民永遠不能翻身。中山先生為此,搞得焦頭爛額,一籌莫展。(當時「豬仔議員」,恰如今日台灣)

三、中山先生未完成的民主社會主義革命

直到民國十三年,中山先生看到了俄國列寧,推翻了沙皇,實行均富制度,解救了廣大的俄國人民,革命成功。他才猛然清醒過來,明白了英美原來是帝國主義,迅即放棄親英美的路線,放棄資本主義自由民主。請來了俄國顧問,幫助他改組國民黨,將抱有社會革命思想的陳獨秀、李大釗、瞿秋白、毛澤東、周恩來...左派的知識份子,都納入國民黨中,成為國民黨員,用在改造國民黨的革命體質,召開第一次全國代表會發表宣言,宣布聯俄、聯共、扶持農工三大政策,要「以俄為師」,實行均富制度,並重新解釋三民主義;說民主主義是社會主義,也就是共產主義。獲俄國援助,創辦黃埔軍校,要廢除不平等條約,打倒帝國主義,對世界弱小民族殖民政策的壓迫與剝削。並要「聯合世界上以平等待我之民族共同奮鬥」。

當中山先生改組國民黨,宣佈要效法俄國,土地公有、銀行國營...。黨內外一批大資本家非常惶恐,廣州商會主席陳廉伯等,受英帝國主義支持,成立商團軍五千人,意圖將中山先生革命政府一舉撲滅。黨內馮自由、林直勉等,連絡了中山先生的兒子孫科,也一同反對中山先生的主張。都先後被中山先生所擺平了。不幸此時北方發生了政變,北洋軍系的馮玉祥將軍,受中山先生影響,活捉了軍閥總統曹錕,他與段祺瑞、張作霖聯名,邀中山先生北上,共商國是,中山先生到京,段祺瑞仍要維護外國人在華的利益,亦即繼續履行帝國主義不平等條約,中山先生一氣之下,病情加遽,就病逝在北京,臨終留下遺囑...「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

四、國民黨右派買辦階級的反革命

當中山先生在北京去世之後,廣州國民政府北伐,軍抵武漢,群眾遊行,歡迎北伐軍,高呼打倒帝國主義,英水兵槍殺群眾,群眾憤怒,衝進英租界,順勢收回英租界,英美等國非常惶恐,他們希望能與革命政府談判妥協,繼續維持在華利益。此時,國民黨右翼份子以元老張靜江、吳稚暉為首的孔祥熙、戴季陶、虞○卿、宋藹齡、陳果夫、杜月笙...。他們在上海是大財閥、大地主、大銀行家,與英美的商業利益不可分割,時稱「江浙財團」,為了維護既得的利益,不願實行中山先生的主張,此時見機會來到,於是,便精心設計一套不可告人,有中山之名,無中山之實的陽謀,以大位、美女、金錢籠絡了素與他們關係良好的黃埔掌軍者XXX,與他們一同,回過頭去,與帝國主義合作,願排除俄國,繼續維護他們在華的權益,雙方一拍即合,取得他們的支持。於是民國十六年四月,在南京另立政府,並由戴季陶捉刀,刪除了中山先生三民主義的革命思想,成為改良主義。就是無須再效法俄國革命,平均他們的財產了,用以矇蔽群眾,掩蓋他們欺騙人民的真象,仍奉中山先生之名為號召,以符他們的利益,與執政的正當性,與剷共反共的合理性。宣佈革命的左派為匪,趕走俄國顧問,以大量的金錢,收編各地方封建武力,在統治區內,對革命的左派黨員群眾,濫捕濫殺。聲稱「寧可錯殺三千,不可放過一人。」死者數十百萬,很多革命精英,為此犧牲,時稱「寧漢分裂」,又稱「四一二事件」。這是國民黨左右兩派分裂,結下深仇大恨,內戰十年的由來。也是左派在大陸建政之後,對右派(國民黨)清算鬥爭的原因。後來的人,受到戴季陶等這批投機分子的矇蔽誤導,不知為誰革命,與革誰的命?糊裡糊塗,違背了中山先生的主張,步上反革命之路,自今老死而不自知。

五、帝國主義仍在中國在台灣

日本覬覦中國,見中國內戰不休,乘虛而入。民國二十年發動「九一八事變」,東北失守。張學良為東北主帥,奉命不抵抗,撤退入關,受到全國人民的責罵,他國恨家仇(張父為日本人所謀害),一心抗日,中央卻要他去剿共,他的部下久厭內戰,每戰必敗,中央又不採納他的意見,他進退失據,逼不得已發動了「西安事變」,促成兩派合作抗日,經八年苦戰,打倒日本,光復台灣。

抗日勝利之後,人民苦於戰爭,希望休養生息,兩黨在全國人民的壓力下,在重慶和談,並簽署了和平建國協定,時稱「雙十協定」,而美國居心不良,表面上支持和談,骨子裡仍不願放棄在華利益,認為支持右派執政,即可繼續控制中國,因此,遂將戰後庫存的軍械、飛機、大砲、坦克...賸餘物資,以美援的美名,贈送給予右派,換取中美自由貿易的利益。右派於是自以擁有龐大美式的裝備,號稱八百萬大軍,以左派兵寡械劣,土槍土砲,土八路不足為敵,於是託詞單方推翻協定,繼續宣佈剿匪。殊不知政治上的錯誤,軍事已不足為憑了,因此,不足三年,便在大陸失敗,撤退來到台灣。

左派的共黨,在大陸取得執政權之後,依中山先生主張,大力排除帝國主義勢力,掃除封建殘餘,社會進行改造,現在已超額完成中山先生的「實業計劃」,一步步的邁向大同。

右派撤到台灣之後,既不便承認自己的錯誤,不敢正面講述這段歷光榮的歷史。美國看守遠東防線,且可伸手向美國要錢。一方面將大陸攜帶來台的黃金人才等,努力建設台灣,改變了台灣戰後貧窮的面貌。台灣人民也就因此享受到國民黨犧牲大陸數億人民的幸福與戰爭的,磨難,換來了反共的經濟利益。同時,也因長期在美國「愛護」之下,相信他們愚弄殖民地人民的假自由民主,「是今日社會的核心價值」,而執迷不悟。一旦鎖鏈解除,仍不能自覺,不能自動擺脫賊困。既心甘情願的認賊作父,反以大陸的革命兄弟為敵,美國有就樂得輕而易舉的利用代理人繼續控制剝削台灣人民,並利用這批餘孽與中國為敵,阻遏中國的發展。這也就是當年國民黨右翼份子,違悖中山先生主張,搞了一個反共的烏龍,革命不能徹底,所留下的後遺症。

國民黨是一個曾犧牲數千萬人生命所建立的政權,由於有了過去這段不光榮的歷史,與右翼份子反共的烏龍,無數的人,被蒙在鼓裏,如今遭遇幾個赤手空拳,手無寸鐵帝國主義封建餘孽反華、反革命份子的反撲,便土崩瓦解,昔在台的政績全盡棄,此時居然人人束手無策,由此可見, 蔣經國所重用一批軍政幹部,無能無智的一斑。

六、要回歸中山先生路線打倒帝國主義

現在五十多年過去了,當年主張反共的右翼份子,都已人人作古,中山先生民國十三年宣佈打倒帝國主義,如今帝國主義仍在中國、仍在台灣。當年國民黨左右兩派所爭鬥的政策路線,孰是孰非?今日兩岸的現況應是最佳的答案。我們的國母宋慶齡,她居然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榮譽主席,市中山先生政策主義路線、真假最好的證明。

諸君!大家必須要明白,今日台灣的問題,既不是反共者宣傳的那套鬼話,也不是什麼自由民主與政黨輪替問題。它是民國十三年國民黨第一次全國代表大會宣言,要打倒帝國主義,廢除不平等條約以來,中國革命遺留下來一個歷史的問題。

我們的民族主義:今日台灣是帝國主義利用代理人走狗在統治,這一小撮統治者為帝國主義利益服務,他們與北洋軍閥同一性質,美國對台灣的關係法,那是單方強加於我國人民的霸權條款,是霸佔中國的台灣,我們仍然是過著次殖民的生活,主權喪盡,不如殖民地。這是帝國主義對中國人民的民族壓迫。

我們的民權主義:完全被資本帝國主義的假民主所愚弄。選出來的官員議員,都是一批批封建主義,自私自利,以權謀私的官僚政客,與民國初年的「豬仔議員」沒有兩樣,是民權位帝國主義的利益服務,民權喪失殆盡。

我們的民生主義:今日的社會資源,勞動價值,經濟利益...完全受官僚資本財團的壟斷剝削,富者敵國,貧者無立錐之地,民不聊生,天天有人自殺,是民生主義不曾實行。今日社會的核心價值,是民生均富,不是電視媒體人所說的「自由民主」,沒有生存權,沒有平等,哪來什麼自由民主!

我們很多人都自承是中山先生的信徒,是服膺三民主義的。尤其是軍政兩校師生與國民黨員,自應明白這段歷史,與這層道理,是大家在台灣「革命尚未成功」,國民黨必須回歸到中山先生的路線,打倒帝國主義,脫離帝國主義的羈絆,完成革命,為實現三民主義而戰,為被壓迫剝削的台灣人民而歌。

七、馬英九必須與帝國主義劃清界線

馬英九搶著當國民黨主席,他既不明白國民黨右翼份子所搞的這段反共的烏龍與這段失敗了歷史,又不明白 孫中山先生這層革命的道理,他沒有思想、理論、綱領、路線、政策,他領導國民黨何去何從!百萬人民抗暴,他卻下令驅趕人民,為暴政解圍,他聲稱要與帝國主義者「相忍為國」,這不是敵我不分,是非不明嗎?可見他與帝國主義代理人走狗是孿生兄弟、同路人,或者是機會主義者、妥協份子。大家必須要認清他的思想本質,不要受到他的表象所迷惑。當年李登輝的形象也不是還不錯嗎!結果事實證明,他是大○大奸,是帝國主義的一條走狗。

今天的馬英九,大家必須對他提高警覺,不可再犯當年擁護李登輝的錯誤。黨的任何領導人發生錯誤,都必須要糾正,毛澤東糾正了陳獨秀等的錯誤,鄧小平糾正了毛澤東的錯誤,導國家的發展於正途,就是例子。馬英九不能例外,除非他正確認識黨的歷史,勇敢承認並糾正過去的錯誤,丟下思想的包袱,回到中山先生的路線,宣佈與帝國主義劃清界線,並提出他改造國民黨的方法,打倒帝國主義及其走狗代理人...。實行民生均富制度,完成中山先生未完成的使命,與兩岸政策接軌,社會建設同步,統一中國。否則,他當國民黨主席,與帝國主義是同一性質,是一丘之貉,是強佔毛坑不拉屎,不是中山先生信徒,不能也不配任國民黨主席,大家要另推賢者,國民黨才能有前途,被壓迫剝削的台灣人民,才能得救。

讀者諸君!國民黨過去的失敗,已見前文,馬英九今日的領導,何去何從?大家應當有所省司與抉擇了。(讀者凡有志完成中山先生使命之士,請電 ○九一八五五六六九七)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1428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