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國在先 私心殿後 梅峰參選 義無反顧
2007/11/13 22:37:47瀏覽607|回應2|推薦1
老弟!

很高興看到您,再得知您考取東海哲學研究所,更是替您高興!

痞瘋有多少勝算,可以從網友之反應看出,本來痞瘋被當成神經病,在聯網無人理睬,倆位痞瘋請教政策之網友,也是應付敷衍一下,甚至勸戒痞瘋單一選區之困難度,然後就不再發言,所以痞瘋參選之被看衰是極易得知的!

不過痞瘋來者不善,不是猛龍不過江,之所以毅然決然義無反顧的參選,自然是連自己現在都覺得意外,因為這種勇氣的確出於完全不為個人後果考慮之正義,否則您是不會有這般堅定之決心的!

雖然在決定後,仍不時有困難橫亙於前,但目前為止都被痞瘋克服了,未來的困境當然更不會少,可是痞瘋一秉「為國為民在先,自利私心為後」之忠誠,相信一步一步堅定踏實的前進,終會卒抵於成的打完選戰,至於能否打得漂亮,是否有勝算,目前都不值得考慮,因為痞瘋會全力以赴,以高票當選為投票前之最高指導原則!

至於如何打贏選戰,我們團隊自會綢繆盤算,這是打仗,需要少說多做,痞瘋昨天已經領表,是台北市第一位,第三勢力也開始與痞瘋接觸,天助自助,痞瘋對自己的能力有充分之信心,現在不就得到老弟之反應了嗎!

與老弟共勉之!

中國立委擬參選人
梅峰 謹敬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1371872

 回應文章

大鵬鳥
給版主
2007/12/08 21:32

有用的資訊

http://patchpiece.wordpress.com/2007/12/08/%e7%b6%a0%e5%be%a1%e5%aa%92%e5%a0%b1%e5%b0%8e%e6%a0%bd%e8%b4%93%e6%8e%a9%e8%93%8b%e6%89%8b%e6%b3%95%e4%be%9d%e8%88%8a%ef%bc%8d%e7%b6%a0%e5%be%a1%e5%aa%92%e5%88%bb%e6%84%8f%e6%8e%a9%e8%93%8b%e8%aa%a4/

梅峰健保免費公投(MeiFeng) 於 2007-12-09 10:00 回覆:
大鵬鳥小姐!

謝謝!

中國立委候選人
梅峰 謹敬

大鵬鳥
給版主
2007/12/08 10:33

有沒下文? 捐款專線及帳號等.......?

以及論述傳單? 祝福一切順利!

梅峰健保免費公投(MeiFeng) 於 2007-12-09 09:59 回覆:
中國立委候選人梅峰請大家支持!

郵政劃撥:

戶名:第七屆立法委員擬參選人梅峰政治獻金專戶
帳號:50043232

個人捐款請注意

擬參選人不得收受外國、大陸及港澳地區人民的捐款,未具有選舉權之人的捐款亦同。
匿名捐款不得超過1萬元,否則全數繳交國庫。
捐款人個人資料不全就算是匿名捐款,所以超過1萬元的捐款請您務必留下姓名、地址、電話、身分証號。
每年對同一參選人的捐款不可以超過10萬元,否則整筆全數繳庫。
人民團體捐款請注意

擬參選人不得收受外國、大陸及港澳地區人民團體的捐款,財團法人、宗教及宮廟團體的捐款亦同。
每年對同一參選人的捐款不可以超過50萬元,否則整筆全數繳庫。
超過10萬元的捐款請以支票或匯款處理。
營利事業捐款請注意:

擬參選人不得收受下列對象之政治獻金:
外國、大陸及港澳地區的營利事業。
有累積虧損之營利事業。
公營或政府資本20%之民營企業。
與政府機關或黨營事業有巨額採購契約且在履約期間的廠商。
每年對同一參選人的捐款不可以超過100萬元,否則整筆全數繳交國庫。
超過10萬元的捐款請以支票或匯款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