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痞瘋自認從不耍噱頭
2008/02/14 04:47:07瀏覽445|回應0|推薦4
▲ 大鵬鳥小姐!

謝謝妳的意見!不過妳的文章不易理解,痞瘋先幫您分段一下,這樣痞瘋才有辦法讀!

■ 每個人的意見紛陳原本就不易統合,國內情況久遠倒是說中了幾項事實 ─ 尚在敏感階段,無法看到更遠處,更別說短時間內要免除,敏感長年來被挑起的部份,尤其許多家庭光是為了爭執這些「立場」問題,不知道多久沒聚首甚至影響到家人之間的情感了。

這些問題到最後還是得面對,但國人是否肯面對,是否當所有意見皆「自以為是」才提出的,光就言論自由及接受度與討論的空間,就有一大段路要走(我都稱其為「療傷期」...不是少數或多數幾位愛搶鋒頭或是打這打那的國人能扛起來的),如果民族性還是持續性的自卑或自傲,不斷的遷怒引發更多紛爭,相互間從原本可以避開不談的立場,到最後變成私人攻訐,結怨越深,你說該怎樣化解?很難對吧!


▲ 您的療傷期看法,本來就是政治人物該去解決的問題,否則百姓永遠解不開這個結,這也是痞瘋在努力的,以事實呈現,並根據現勢去解決問題!

■ 倒是梅大哥及希望國內能更好的知識份子們切勿灰心,發言及舞台都很重要,如果國家都已經氣弱成這樣了,裡頭還在搞內鬥而非正面刺激進展的推動,過去累積再旺盛的國力及國運都是惘然。倒是有心的人能盡量出來更重要,眼高手低也是必須避免的。記得之前溝通過,梅大哥願意把這次參選當成經驗,是很好的態度及想法。

▲ 痞瘋不會灰心,更將繼續努力,也盼望小姐您的繼續幫忙!至於是否會眼高手低,這痞瘋當然不會如此認為,但亦或許猶不自知,尚須您的多與關懷與指正!

■ 目前國內情勢兩大黨能拉到的勢力勝過其他小黨無黨,會有這樣的情況是必然,黨小或無黨沒關係,噱頭倒經常是國人的弊病及盲點,還是認為目前國內需要的是尊重自己,而非含淚投票,該把自己的選票丟給國家真正需要的人,也給新人做事的機會,而不再只是仰賴經驗,但更重要的是,梅大哥的謝票與參選經驗的態度,才是走下去的動力。

▲ 痞瘋自認從不耍噱頭,永遠在當前政治環境中,找出自認為可行與最重要的議題,從而踏踏實實的努力履行,這可從痞瘋回國後主要所做的,三一九真調與行動、罷免護扁立委及全力打馬三件事情看出,參選立委主要亦在打馬,痞瘋回國後還要想辦法幹掉馬。這種幹掉馬白臉的說法,只是在提綱挈領,標題化自己的行動,實際行動之過程,當然會清楚的告訴大家,為什麼要這麼做,因這毫無私人恩怨,全是為了國家!

■ 沒有被鼓勵過或是在寒風中忍受過的梅花,或是愛國卻被當成賣國者,這些都是十分可惜,因為誤人的一時成見,而錯過了國內人才的統合與縫合。久遠兄弟,你說是嗎?

▲ 總之,謝謝您的關心,痞瘋會繼續努力的!

痞瘋 謹敬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1614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