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痞瘋會慎重研究您的市議員參選建議
2008/02/15 06:21:59瀏覽468|回應0|推薦2
痞瘋會慎重研究您的市議員參選建議
修改刪除     回應給: 龍爪(kroraina2007)2008/02/15 06:19 推薦0


梅峰《中國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龍爪先生!

謝謝回應!依您說的見面機緣與建議內容,痞瘋大概可以猜得出您是誰,因為那天我們一票人到您那,希望說服您加入陣容,小吳也在場,女俠也常去幫您忙,對吧!先向您道歉,其後雖向您的朋友打聽您的事情多次,卻一直未將結果向您稟報,因為計畫未成功之故!也可看出聯網確實臥虎藏龍,有您這號人物學弟存在!

許多不了解痞瘋為何參選的朋友,都對痞瘋頭次來即「跳級」參選立委表示驚訝與不妥,這點痞瘋個人初始全然不覺得,前年市議員選舉,很多朋友卻反都以為痞瘋會參選,他們不知道,痞瘋這次參選連自個都覺得驚訝!選後多人也都勸我下次選市議員或里長,痞瘋卻一直未覺妥當,

一來,痞瘋以為最重要的是年紀老大不小,自市議員來起似乎時不我予,不像您年輕有為,又有強力之經驗、基礎與後盾,確實可以這麼做;

二來,選區多了大安區,依痞瘋戰報戰法,經費自必得多到一倍,加上痞瘋計畫要在這幾年深入基層紮根更要花錢,對全無財力且負債累累之痞瘋,經營起來自會非常吃力;

三來,本來計畫找位適合參選之戰友,全力輔選她(他),這樣等於是我參選,又可為來年之立委選舉打基礎;

四來,市議員之做事層次總與痞瘋言論涉及之國政範圍有很大之差異,所以市議會多是婆婆媽媽的單身新女性,痞瘋深怕無法好好擔當這類角色,反而誤了事情砸了招牌;

五來,不知選民是否喜歡這種性質有差異,但卻仍每選必與的形象!

最後,痞瘋絕對是將議會職務當跳板,這樣選民是否會認同!

不過今天看了您的建議,的確讓痞瘋心動了,因為痞瘋上述之所有理由似乎無不是可以克服的,而市議員是複數選區,名額也比較多,的確較為好選,且痞瘋最最重要的是要有第一次上檯面的機會,因為痞瘋深信自己的能力,只要有機會表現,往後應該就不難繼續走下去!

痞瘋知道您對選舉極為內行,痞瘋則對動員造勢完全不懂,也幾無此人脈及根基,這次完全是以四次十萬份之戰報與三次廣播做基礎來打選戰,結果很多人告知未收到痞瘋之戰報,痞瘋之競選總幹事與事先之聯繫準備亦有極大之問題,結果連戰車路線都搞不定,讓廣播效果發揮的非常不理想,甚至有人說痞瘋音量太大,所以痞瘋真正想拜您為師,請您當顧問,找機會再向您請教呢!

這句話:「未來的選舉我認為沒有什麼政見與人民想法了,誰動員起資本主義的選舉手段誰就能當選,談政治理想與人民意願是不切實際的。」的確讓痞瘋悲哀,因為談主義談理想,才是痞瘋擅長之處,不過痞瘋對大安文山區的選民有信心,仍然認為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痞瘋不能洩氣!

再次謝謝您的鼓勵,爾後咱們常有機會見面,能夠藉此次選舉認識您,亦是痞瘋之重大收獲;但不知您的未來計畫,如果不方便網上談論,改天再當面請教;還有痞瘋希望讓馬白臉落選,以讓中國修憲實行內閣制的意見,不知您的看法如何!

痞瘋 謹敬
回應 推薦文章 轉寄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引用網址:https://city.udn.com/forum/trackback.jsp?no=2976&aid=2724010
要有實際戰略
    回應給: 梅峰《中國人》(MeiFeng)2008/02/15 00:32 推薦1


龍爪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文章推薦人 (1)

梅峰《中國人》

因去年底在台北與梅峰先生有一面之緣
今天在過年後第一次再到胡大大的地盤要拜年
意外看見梅峰先生的敗選檢討帖子
人講話要有對象更要有了解
所以就我與梅峰先生的一面之緣了解
也為了這一面之緣的機緣
我來說說這種落選的問題

狀況有以下幾種
選舉的種類與新選制不利任何獨立候選人
七十三個選區中唯一殺出重圍的是金門的陳某
據說他是在金門陳氏宗親強力支持下當選贏了吳成典九十七票
除此之外七十二個選區一面倒不是國民黨就是民進黨及三個無黨
所以梅峰先生對選舉結果不必太過失望

再者是選票多少問題
梅峰先生敬陪末座並不意外
各種條件比較之下梅峰先生不站優勢
即使梅峰先生認為自己的競選活動還算熱烈
但這種自以為熱烈的選舉活動並不會轉化成選票
但選民是會進一步認識梅峰先生或許下次時可能會支持
如果下次是參選市議員的話選民就可能會考慮把票投給梅峰

我的建議是這樣
如果梅峰先生想繼續經營群眾並參與選舉
那就先參選台北市議員"先以市議員選區為經營目標
甚至找有把握的里去選個里長來作都行
而以台灣都會區的一場選舉估計下來要花七種錢
一是飯錢
二是車錢
三是人錢
四是廣告錢
五是文宣錢
六是記者錢
七是買票錢(以走路工變相顧請工作人員)
大約每項需一百萬"第七項或許有望當選時要追加
作這種準備後才能被當成真的像在選舉有希望當選的候選人
但還不是說真能當選"而是會威脅到那些會當選的人
如果七百萬在這七個項目砸下去""最後(以走路工變相顧請工作人員)
如果最後三天每天顧用七百到一千個工作人員
一個是一千元那三天就須要三百萬把幹部算進去在加五十萬
如果有一千人願意來拿走路工助選那就可能當選市議員

未來的選舉我認為沒有什麼政見與人民想法了
誰動員起資本主義的選舉手段誰就能當選
談政治理想與人民意願是不切實際的

龍爪講法梅峰先生試看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1616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