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已向詹總幹事查證馬白臉說謊事!
2008/07/13 00:15:12瀏覽1099|回應0|推薦1
已向詹總幹事查證馬白臉說謊事!
 修改刪除     回應給:  曾太公(et13808)2008/07/13 00:01 推薦0


梅峰《中國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太公 大鑒! 

很抱歉痞瘋到今天才實踐承諾,回答您這個問題! 

痞瘋昨天上午十點與詹伯伯在古亭捷運站見面,才將這個事情真正問清楚,之前痞瘋請常常待在大陸的父親去問,詹伯伯一直回答父親說他記不得了,因為那時是選前,痞瘋怕詹伯伯說話保留,所以想選後自己親自問明後再回答您! 

詹伯伯告訴痞瘋說,三期『現代思潮研討會』是馬白臉建議馬鶴凌辦的,包括馮滬祥都曾參加,他還記得您,並說您曾經送他您寫的書,他說許多名字他已經記不得了,只有特別傑出與「調皮搗蛋」者還記得,他說那時他還讓你們暢所欲言呢!而參加的名冊是這幾年才銷燬掉的。 

他說當初並未限制唯黨員方可參加,但參加者多數仍是黨員,但他實在記不得是否曾經說過類此:「馬書記長公子阿九,為唯一非黨員」,您所謂馬白臉並非黨員之事!痞瘋實在不知道他是真忘記,還是欲替馬白臉遮掩,雖然前者的可能較大,而他實在亦無為馬保留之必要,雖說他是國民黨極忠誠之黨員! 

他尚對痞瘋說了一件馬白臉的事,此即馬高中本就讀自然組,是馬鶴凌強要馬白臉改讀社會組的! 

父親常常告訴我,我詹伯伯是最為純潔的,這麼多年來一直未變,所以我相信他應該是真忘記了,但他並未否認您說的話,而太公記憶力特佳,也無必要為這事無中生有,加以太公所述情景多數與詹伯伯類同,而馬白臉說謊成性,因此馬白臉那時尚未入黨應該八九不離十! 

再為遲延向您致歉! 

痞瘋 謹敬 

本文於 2008/07/13 00:06 修改第 1 次

  馬白臉當權 中國無希望
 修改刪除     回應給:  曾太公(et13808)2008/03/20 00:24 推薦1


梅峰《中國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文章推薦人 (1)

 曾太公

太公 鈞鑒! 

謝謝回應! 

痞瘋身邊的恨馬人士,除了真正的真知者,已經一個一個決定含淚投馬,痞瘋或有猶疑之時,但目前完全不為所動,決定不去投票,因為馬白臉當權,中國毫無希望! 

痞瘋感佩尚有不少朋友能堅持反馬立場,對意志不堅者,只能苦笑嘆息! 

至於查證之事,目前不急,選後再說,因為痞瘋這點絕對相信曾公之說法! 

痞瘋 謹敬 

本文於 2008/03/20 00:25 修改第 1 次

  怕謊話多說﹐就難以自圓﹖
 刪除     回應給:  梅峰《中國人》(MeiFeng)2008/03/19 23:23 推薦1


曾太公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文章推薦人 (1)

 庄腳人

謝謝告知﹐很關愛太公的詹公﹐仍然健在﹐代問安他老人家。

請速查証太公印象猶新的話﹐惠予賜告他的回憶﹐您也可向公立新竹醫院院長(﹖)王復蘇查証﹐當年他為台大代聯會會長﹐獲知青黨部推薦﹐參加在台大僑光堂舉辦的『現代思潮研討會』﹐詹總幹事介紹馬書記長公子阿九﹐為唯一非黨員﹐是否有這個鼓掌『黨友』的場景。諒以他聰敏﹐仍該記得。

當然﹐國民黨員﹐要能參加那一個『大學精英』的研討會﹐實在不多。當時整個東吳大學﹐只有一個名額﹐所以﹐太公只記得表現傑出的王復蘇﹐以及經『特別介紹』的公子阿九﹐無法再舉人証。

至於太公在會中﹐表現如何﹖阿九弟﹐在七﹑八年後﹐以總統府『副局長』身份﹐來外交部晚宴陪宴﹐一見太公﹐馬上叫出我的名字﹐應該不是太平凡吧﹗

其實﹐最直接的証據﹐是黨証﹔但阿九可能遺失﹐屬可能常情。再來﹐就是高中﹑大學的黨組織同志﹐特別是阿九參加小組的小組長作証﹐這當然不算証據充份﹐但要找出阿九的昔日黨同志﹐有如此之難嗎﹖還是怕謊話多說﹐就難以自圓﹖

 

註﹕那隻『哇』鳥﹐稱太公為太公﹐非公公﹐算他恢復點『鳥鳥』認知﹐﹔但無知如昔﹐瞎眼如故﹐看不到太公黨証考評中﹐有『績優黨員』四個字﹐難道不算是優良黨員﹖不是太公自稱也。

至於如何成為『失聯黨員』﹐太公從軍中退伍﹐就是報到無門﹐連外交部的黨組織也拒收。這段往事﹐前已提及(可能在『外交八月記』一文吧)﹐事涉當年『黨的政治文化』﹐在此不贅。

 回應 推薦文章 轉寄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引用網址:https://city.udn.com/forum/trackback.jsp?no=50415&aid=2777315 
  一個(自封繁多,包括自封)優秀國民黨員(多年不繳黨費)
 刪除2008/03/19 18:34 推薦1


哇嘛來啊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文章推薦人 (1)

 哇嘛來啊

一個(自封繁多,包括自封)優秀國民黨員,多年不繳黨費,有資格質疑馬阿九嗎?

他講的話,大家基本上可以忽略不用理會,因為他的信用具有嚴重瑕疵

他昭告天下、聯網「即日起封關,2008/03/13」

即日起,停止評論任何有關國事,不介入馬 X 之爭,不再在聯網,公開撰文,也不回應各文,特此敬告。

眾人心有戚戚、祝福,(夾道歡)送君千里....

不料....
經過「漫長的」一盞茶時光, 5 個小時後,他就「復出」了

而且大量的開欄、撰文、引用文章,堪稱「量產作手」,那種搖頭丸式「歇斯底里」發文,一文又一文,再一文...

唉,大概先前的封關是「誤會一場」吧?

真是嘆為觀止

如今,他要來質疑馬英九?

 

 回應 推薦文章 轉寄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引用網址:https://city.udn.com/forum/trackback.jsp?no=50415&aid=2776717 
  證人知青黨部總幹事詹惠宇先生是家父至友
 修改刪除     回應給:  曾太公(et13808)2008/03/19 13:27 推薦1


梅峰《中國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文章推薦人 (1)

 曾太公

相見歡 山東省泰山市文風訪台

▲中華兩岸旅遊資訊協會理事長王啟漢(前排右2)對兩岸交流用心至深,並專注於雙方專業人士往來,日前宴請由山東省泰安市委副秘書長宗成泰(前排右3)、泰安市文化局長胡立東(前排左2)、山東省印刷協會副會長劉培利(後排左1)所率領的山東省泰安市印刷業者一行人,席間與湖北文獻社發行人詹惠宇(前排左3)切磋文藝,氣氛融洽溫馨。



太公 大鑒! 

很高興您的正面回應! 

知青黨部詹總幹事惠宇先生是家父梅肖雲的至友,常常與家父在一起,是位非常純潔的長者,與李煥關係深厚,家父甚至痞瘋一通電話即可查證您說的話是否為真,他現住在新店,詹媽媽還更是痞瘋前妻台北師專五年來的導師,其母詹老太太去年過百歲大壽,痞瘋尚且在車站旁之天成飯店參加壽宴! 

待痞瘋查證後再向您報告! 

痞瘋 謹敬 

  一個優秀國民黨員﹐對馬阿九的質疑
 刪除2008/03/19 09:22 瀏覽225|回應7推薦1

曾太公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文章推薦人 (1)

 庄腳人

引用文章香港新加坡之土地國有政策

香港新加坡之土地國有政策
    回應給: 2008/03/18 21:46 推薦1


梅峰《中國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回應! 

痞瘋較關心太公對現時國家真正病因與應對政策之錦囊,至於他的嘻笑怒罵,痞瘋也不太想理解,痞瘋讀書不多,才智平庸,也真的常看不懂! 

 

 

引用文章何必強說騙﹗

面對立委改選後的國家新形勢﹐不少台大政治學者﹐如胡佛﹑張亞中及張麟徵等﹐提出有關政局發展的看法。基本上﹐他們只就理論發抒﹐提什麼一黨主政﹑責任政制﹑政黨輪替﹐甚至說什麼勝選者﹐要高出三十萬張才算羸﹐才能確保政權和平轉移。

坦白說﹐太公對他們那種隔靴搔養的見解﹐相當感冒。一直很納悶﹐這是台灣一流的政治學術水平﹐台大學者的士大夫風骨嗎﹖這些學者﹐當然是飽學之士﹐為什麼不能就當前現勢﹐前瞻未來的政局發展可能﹐明白而實際的向國人指出﹐要如何因應﹐要如何投票﹐最能符合整体民族利益﹐讓國家走上先進民主的道路﹖

國父創建民國﹐再幾個月﹐就滿九十七年﹔同樣的﹐太公加入國民黨﹐也快滿四十年。隨著太公﹐台美間幾十次的搬家﹐一大堆書籍都丟掉了﹐太公就是什麼都可拋﹐只有這張黨証﹐仍然是太公最珍惜的寶貝。

國父有三句話﹐永遠在太公腦海裡﹕【一】『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二】『和平奮鬥救中國』﹔【三】『不要做大官﹐要立志做大事』。今天﹐中華民國快百年﹐國父亦逝世八十四年﹐今天我們的黨國大老﹐卻伊然高唱『革命尚未成功』。都過了五代人﹐為啥我們讓國父失望﹐還是沒有建立民主的共和國﹖

就太公了解﹐理由很簡單﹐我們有很多的同志﹐並不是真的同志﹐要為著『三民主義』的理想而奮鬥。太多太多的變色牛鬼蛇神﹐混進革命的陣營。套句今天台灣時髦語﹐叫做『藍皮綠骨』。

看過去大陸經驗﹐也就是有『藍皮紅骨』在焉﹔其實這樣的說法﹐也不精確﹐說他們是綠骨﹑是紅骨﹐太高估了他們。應該說﹐有太多人﹐根本無骨﹐是軟軟的『妓』生虫﹔標準的沒有志氣﹐心中只有私利﹐沒有民族公益﹐完全的兩頭草﹐騎牆『風』派。

不久前﹐我們看到一大堆﹐寄生在國民黨內的虫虫﹐站上講台﹐替國民黨『買選票』認罪﹐一副正人君子﹐『正氣大英雄』的模樣﹐原來也只不過﹐是替兒子駙馬爺﹐吹拍主子﹐好多撈更多私利而已。

這些寄生虫的行為﹐不用背叛黨國角度﹐純以正人節度觀之﹐就十分很可恥﹐人人應該加以鄙視。坦白說﹐太公不屑渠等所為﹐當然要保全名節﹐會避免類似舉動。但是﹐經過多日內心掙扎﹐天人交戰﹐太公還是選擇公開坦白所思所想﹐目的不在求改變任何人的觀點﹐也不期望影響任何一張選票﹐只是對自己的祖先﹑師長及良心﹐有一個交代。

現在太公﹐手按著國民黨証﹐要對馬阿九﹐先提出兩個問題﹕

第一個問題﹕究竟您在何時加入國民黨﹖

您在大四那年﹐知青黨部詹總幹事惠宇先生﹐當眾說您是全場研習會﹐唯一的非國民黨黨員﹐您也默認﹐站起來﹐讓大家鼓掌歡迎﹔為何您兩年前﹐又改口說﹐您在高中就已入黨﹖

當然﹐最好您能視入黨為終生大事業﹐像太公一樣﹐堅持守護黨証﹐証在人在﹐証亡人亡﹐也提出您的黨証﹐這是最好的直接証明。但太公不以此高標準﹐強求於阿九。

第二個問題﹕您參加國民黨的真正動機何在﹖

您取得美國綠卡的動機﹐單純為利益考慮而已﹐這人人可以瞭解﹐也該同意您的動機合宜。不過﹐您願意告訴國人﹐參加國民黨的真正動機何在﹖像太公一樣﹐單純出於對國民黨理念的認同﹐還是如我駐歐代表程建人﹑阿扁親家趙玉柱﹐另有情境需要﹐非入黨不可呢﹖

(全文第一部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2034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