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家主化時間表」是中共權力下放誠意顯示!
2007/10/09 21:28:36瀏覽666|回應0|推薦1
東風先生!

謝謝指教!

您不了解家國主義非常正常,我們台灣甚至全球都不懂,這是痞瘋近十年來留學瑞典所發明的見解,尚待發揚之,所以您如果願意先了解、質疑甚或接受,並在大陸光大之,自然亦是大陸家主政治之先行者!

不實行家主政治,沒有任何藉口,但仔細研擬規劃,教育各各家庭是可以接受的,但您要了解,家權是爭來的,既得利益者絕對不會雙手奉送,是故「家主化時間表」非常重要,這是將共產黨一黨專政的權力交還給全國家庭的重要誠意顯示!

痞瘋為何一直堅持,文明我中華民國不可為政治社會蠻荒之中華人民共和國所統一,就是這個道理。唯有家主政治先在這裡實驗施行,讓大陸了解其價值,將來亦加以學習,中國自會和平統一於可貴之「中華家國」良制上,而成全球第一個「家國政體」,也更不必為國號再爭鋒相持,多好!

痞瘋去過大陸數次,第一次去的時候是六四左右,你等都還糟得很呢!

很高興與您聊聊!

梅峰 謹敬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1288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