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來是沒吃藥惹的禍
2009/04/01 18:42:28瀏覽322|回應0|推薦3

我的好朋友最近幾天打電話給我,問一下我家老媽的狀況好不好..她也算是很倒楣拉,因為我們家大小事都找她吐苦水..她也會給我很好的建議或想法。她常說的話:誰叫她是你媽或者是你們的想法差距太大了..這對你來說或許覺得很不合理,對我這種五年級來說可能就覺得沒什麼吧!

我跟她說:我媽情緒狀況很不錯,不會亂生氣也好睡了。她覺得怎麼我媽的情緒起伏這麼變化這麼快速呢?我跟她說:因為我家老媽亂停藥,她自己覺得她的精神狀況比較好而且也在吃其他的藥物,就擅自將治療憂鬱症藥物停了二個月..是我發現她好像有段時間沒有去醫院拿藥,她才說她把藥停下來難怪我們家老媽之前老是有生不完的氣,我想人生都到這年紀怎麼會有那麼多的怨恨與忿怒。後來趕快叫她繼續服藥後,現在不但好睡情緒穩定就連之前的安眠藥都不必服用了。她聽完後說:這麼神奇哦!吃藥就好這麼多也不用去看精神科醫生...醫生是跟我說:因為我媽長期服用輕微的憂鬱症藥物控制她的情緒,一下子全部停掉會造成情緒上的不穩定,必需慢慢的停止用藥。她說:那前二個月不就是算你倒楣..我只能說:誰叫她是我媽呢?現在我幫她把藥分裝好..只要按時吃藥就大家都相安無事,不用再過那種水深火熱的日子了

不過說真的我家老媽也算很堅強,因為短短二年時間她送走我爸及我哥..她真的己經比想像中的堅強許多。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lison&aid=2805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