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難煮飯丫~
2009/02/04 19:28:31瀏覽364|回應0|推薦6

我家老媽一月初動了膝蓋關節手術,這個月下來我是三餐都要煮..我老媽還沒動手術之前晚餐都是我家老媽在準備,因為我煮飯前的準備動作看在我老媽眼裡叫做”不及格”,洗菜嫌我動作慢又說我洗的方法不對..搞的火大就少下廚為妙,省得母女二個在那大眼瞪小眼的。就因為這樣造就我的廚藝不精青菜沒認識幾樣,以前都是假日煮煮我們一家三口吃,老媽假日活動多在家用餐機會少,所以我會煮就那幾樣變來變去,變不出來就吃外面換花樣,這是讓我來訓練廚藝的好機會。

經過這個月下來,我真的覺得家庭主婦很難當丫。早上一大早就要起床煮飯或是買早餐回家吃,中餐要煮晚餐也要煮..碰到過年想吃外食是難上加難,我跟我老公說:我想要放假不煮飯,好痛苦哦!我們家年齡層差距很大..我家老媽己經七十有五,菜是太脆咬不動/菜若太寒又不敢吃/菜煮的太爛嫌難吃/塩巴&油放的太少嫌沒有味道..搞的我真的不知要怎麼煮才好

還好我是我媽的女兒,若是媳婦不就覺得這是婆婆在整人嗎..不過說真的,家中有一老還真是挺難搞的事丫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lison&aid=2616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