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家媳婦最大拉~
2009/02/07 01:27:55瀏覽456|回應0|推薦0

我媽從親戚電話通知中得知我家大嫂把百來坪的地賣了,電話一掛完後我家老媽馬上就打通電話給我嫂子,電話中我媽是這樣說的:xx,有一件事問你..你不要生氣,你是不是把.....。掛完電話後,我媽整個人像洩了氣的皮球

我家老爸過世後,我家老媽對我說:老爸沒留什麼錢,你就把你的這些都過給你姪女吧!我想我們可以自己賺就順著老媽的意思辦一辦好了。這四年頭過去當時過戶能變現都變現而最糟的事這些都是從親戚口中得知,我大哥大嫂從來沒口頭知會就連自己買房子要搬出去住這件事也是。我媽對我家大嫂這樣子忍氣吞聲是為了什麼我真的搞不懂?有天,她不小心說溜嘴:我死了她會祭拜我...我心想在世都不孝順,人死了連去哪裡都不知道還在意誰拜嗎

我心裡真的覺得很不公平,若這件事是發生在我身上..我家老媽一定會說:你這了尾仔,把你老北財產都敗了了..你是這欠錢,每次在我大嫂那裡看了臉色或是被冷眼冷語後,老媽回家後一定是我倒大楣..干我屁事,有本事你就把這道理說給你媳婦聽..把氣出在我這裡,那敢情好我現在是我家的媳婦我大嫂是我家的女兒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lison&aid=2624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