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聖誕佳節前的興奮氣氛
2013/12/09 10:14:37瀏覽971|回應2|推薦33

朋友們接二連三的忙著佈置家中的聖誕歡樂氣氛,不忘紛紛傳來他們精心點綴的聖誕樹照片,看了滿心的溫暖。冬天似乎越來越有味道,帶來的竟然不是嚴峻的冷酷形象,反而提醒著大家做團圓的準備,最好能將家人再度緊緊地抱緊,永遠不要放手,共享那份熱火熾情,冬天在我眼裡成了親善大使。

布丁家族也熱呼呼地團聚在一起,除了我們布丁沒到場外,另外兩個兄弟,這回也一起入鏡了,這麼難得的機會,一定要上版面。

李俊逸先生畢竟是他們的主人,總認得出誰是誰,他說:「從最前面開始:最討喜的Q毛、最美麗的公主、最娘泡的Q弟、最黏主人的天使、最會跑跳的Lion。」Q弟及Lion是第一次出現,一定要特別提一下,尤其是Lion真的很會跑,我見過他領先群狗的英姿,原以為我們布丁跑最快,沒想到她還有個大哥比她更厲害。Q弟好帥,脖子還有個領巾,很有乃父模特兒的作風。

下面這隻戴著可愛的蝴蝶結的是公主。

下面這張看起來似乎有點不開心的是天使,她超愛她的男主人,外號是小辣椒,很兇的。我曾經見過男主人怎麼向她吹氣,她都甘之如飴,一換成是男主人的美麗女兒吹她,她就勃然大怒,還發出吼聲,真是天壤之別,翻臉比翻書還快。不過,她的男主人一定很有成就感。

道具可真多,感恩節、萬聖節、聖誕節.......傻傻分不清楚了!

這戴著蘋果保暖帽的是最隨和親切的Q毛,每次到他們家,她是群狗中最願意釋出善意與歡迎之意的愛心狗,還會興致勃勃的待在我們身邊,永遠記住她的好。

右邊這隻顏色特別深的就是布丁家族的媽媽貝比,是我心目中最理想、最漂亮的貴賓狗,生了這麼多的孩子後,還保持得這麼可愛逗人,真的是辣媽!

紅通通的Q毛,像是在拜早年了,他的主人說她也像是開喜婆婆,總之都是好兆頭!

公主的特性我還不清楚,但真的人如其名,就覺得她自有一股貴氣與秀氣在其中!

預祝大家聖誕快樂!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ycheesTung&aid=9829763

 回應文章

秋裡( ~賞花思故人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24 09:38

毛茸茸的狗兒們像極了人工狗娃娃

超可愛! 真是人們的開心果

童空心(LycheesTung) 於 2013-12-24 09:42 回覆:
是啊!我也是這麼覺得,他們真的就是開心果,一看到他們我的嘴角就不自覺的上揚,就是有趣與快樂!謝謝分享,很開心妳來~

海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09 11:25
這麼多狗寶貝,真的不孤單,聽說天堂屬於還有動物的地方,是非常溫馨的。
童空心(LycheesTung) 於 2013-12-09 17:09 回覆:
很喜歡妳說的:「天堂是屬於還有動物的地方」,如果我們眼裡能容得下比我們還弱小的事物,何處不天堂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