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動時刻
2013/11/04 22:44:32瀏覽279|回應1|推薦9

書上說,如果那天的文章沒有寫過癮,一定會有剩餘情緒在生活中擺盪,就如同我現在的心情,很想好好寫點東西,最好再來個一千個字的文章,否則難以滿足。只是時候已晚,該是休息時刻,人們不是說晚上的時間就是補足元氣之時?好友小君的美麗時光都還沒開始呢,她是享受深夜時光的代表人物,卻永遠如此精神奕奕與亮麗動人,都快搖動了我養生的決心。

我卡在寫與不寫之間,惑於睡與不睡之間,所以沒有定見,只能來個隨筆。沒有那千把個字的蹤影,卻有著意猶未盡的寥寥幾筆,盡管有絲絲的睡意,也不捨離深夜太遠,今天無論如何,淺嚐即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ycheesTung&aid=9338260

 回應文章

大圈圈小圈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淺嘗 ~今夜
2014/12/07 00:27

童空心(LycheesTung) 於 2015-05-28 16:41 回覆:
謝謝大圈圈小圈圈,沒想到妳跑來看我這早先的文章,到現在才回覆妳,怠慢了,真不好意思。妳送來的飲料看起來很可口,很想一飲而盡呢,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