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掌中五月雪
2013/11/06 23:35:33瀏覽482|回應0|推薦17

(文&拍攝:童空心)

這是我最滿意的照片之一。

這清新脫俗的五月雪本不該在我的手裡,它原本是盡情地飄灑在一條幽靜而蜿蜒的山路上,一路指引著我來到好友的歸隱之處。遠遠望去,就是一條雪白的大道,走近時就是手裡這般美麗。不忍踏著花兒前進,一路拾起,一路端詳,有著濃濃的不捨,卻也欣喜於它們奮力一搏、最燦爛的表達方式。

有更好的角度可以拍,但是好友不願我打擾這山中寧靜,連個閃光燈、快門聲都顯突兀。山中不乏名人明星,來此尋求休憩之地、修行之門、聖潔之光,任何一個細微動作都足以杯弓蛇影、破壞了這世外桃源的神祕感。

如夢似幻的景致,讓我猶如神遊不實,一進車裡,不管如何拿起手機一拍,剎那間.........................確實到此一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ycheesTung&aid=9369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