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布丁家族
2013/11/20 08:37:14瀏覽580|回應0|推薦11

寫作大師在她的書裡提到:「對許多寫作者而言,巴洛克式的音樂很管用,尤其是巴哈」這句話鼓舞了我。

最近幾個月來,幾乎都沉浸在巴哈的音樂裡。我日以繼夜的彈奏巴哈的曲子,果真腦海裡充滿了點子,隨時都是文思泉湧的狀態,這心理作用實在不可小看。只是辛苦了鄰居及家人的耳朵,不像從前練完曲子,都會來點流行或是李察、kevin kern的暢銷曲,可說是入迷得嚴重。

昨晚突然不想彈了,躺在深深的沙發裡,享受著天寒裡的室內溫暖,隨手打開音樂,喔!是的,還是巴哈,正想閉上眼睛神遊一番,布丁忽然咻一下跑掉了,我好奇地緊跟著牠去一探究竟........只見牠急停在漆黑的鋼琴房門口,然後又轉頭看著我,一副茫然的模樣.......

認得出我常彈的巴哈曲子,卻分不清楚是鋼琴彈出來的還是CD播放出來的,這布丁傻得可愛!

說到布丁可愛,就非得連牠的家族整個介紹進來不可。牠是牠們家族的老么,我很榮幸能得到牠的原生家庭李先生夫妻的割愛,雖然出生兩個多月就把牠抱來,可是一有機會就會讓牠和家人團聚,這種溫馨的血緣相連特性,常讓我深深感動不已。

這是李先生最近帶牠們出去玩拍的照片,從右邊看來,最大隻的是布丁的媽媽貝比,依序是布丁的姐姐們,隨和好人緣的Q毛,最黏主人的天使以及瘦高的公主。而布丁的爸爸則是雜誌廣告明星,拍片去了,哈哈........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ycheesTung&aid=9544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