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筆記新氣象
2013/11/05 23:40:56瀏覽374|回應1|推薦9

本來是想挑本新書,這本日誌卻緊緊抓住我的眼光。標籤上寫明是工商日誌,卻完全不那麼一回事,在我看來就像是一本日記,可以隨手寫點什麼的隨身筆記。擁有它,就像是把明年所有的一切都緊握在手中,雖然每年都沒寫完,但我依然愛著這樣的期許、莫名的準備與煞有其事。

清新的雪白還是習俗最愛的豔紅?左右手各拿一本,就著燈光輕輕移動腳步,嘗試在各種角度端詳其色澤。不得不挑剔,最好能吸引我一整年。銀色耶誕與聖誕紅?勝負立現!

帶著我的銀色耶誕走出書店,回家的路上已開始飄雨,細心的呵護下,內心的希望還在,熱忱尚未消去,最想做的一件事情:翻開第一頁,落下我的名字!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ycheesTung&aid=9355711

 回應文章

大圈圈小圈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心情記事錄
2014/12/07 00:19

我也是 對新筆記本 情有獨鍾 往往帶給我 許多美好的感覺與一串好心情 這本"紫羅蘭" 是媽媽 花博 買的 特美麗~~~

童空心(LycheesTung) 於 2014-12-09 07:42 回覆:
謝謝大圈圈小圈圈,這本紫羅蘭筆記本還真美,看得我都心動了,妳的媽媽好眼光!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