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作風
2013/11/03 12:52:15瀏覽243|回應0|推薦5

今早有個想法,要改變寫作風格確實不容易。周遭朋友寫的文章,不用署名都可以知道是誰寫的,當然也包刮我,這有點像是個人的行事作風般,總有一定的面向。我很喜歡各個朋友的寫作風格,像是我一個fb的朋友,她就用了尖叫壺與悶燒鍋來做比喻,完成了一篇活潑生動的文章,看得我有趣極了,好像就是在我身邊與我嬉笑一般。

我也一樣在早上看了自己寫的一篇文章,但............怎麼就開始不喜歡自己的一向風格呢?想改變,想突破,想讓自己像個路人甲!心中有這樣的聲音,再從手裡變成文字後,就足以讓我熱血澎湃,彷彿要爬山攻頂一般,像催眠,像自我陶醉,有一絲不同了............這篇文章就真的有些別於以往了,希望你也這麼認為!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ycheesTung&aid=9312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