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童話
2008/07/10 12:19:20瀏覽197|回應0|推薦6

生活中被老爺及少爺佔據了,鮮少接觸時下流行樂曲另一方面對於現在缺少內涵的歌手也沒興趣平時若口中哼個小曲那一定就是民歌或許是我拒絕長大逃避歲月走過的痕跡

去年暑假老大參加了一個在童話度假村辦的營隊,為應景教唱了「童話」這首歌回家後哼給我聽,當時只覺得旋律很喜歡,歌詞部分我一直都不清楚,總覺得與小朋友的童話故事相關應該挺幼稚的,縱使老大告訴我隊輔有給歌詞我也意興闌跚,只是每當聽到收音機播放時會特別留意聽。直到昨天也不知哪根筋想到上網找「童話」的MV,才知道是光良的作品,看了MV後心裡有一份悸動,又有一份少女情懷總是詩的感覺,這種劇情通常好像是出現在瓊瑤小說,一不小心眼角就泛出淚水了。可能現實生活中的小女人還想談一場純純的戀愛吧,歌就這麼Repeat,而我就沉浸在一點點哀愁、一點點心酸的情緒,很想躱起來,幻想去找尋能守護我的天使的翅膀。偷偷的跟大家說:偶而換一些不一樣的情緒,感覺還不錯喔!

「童話」還是童話,我們家老爺的翅膀比天使更結實,守護著我和孩子還有我們的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uisAndy&aid=2028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