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動的祝福
2008/12/22 14:22:50瀏覽279|回應0|推薦3

每當聖誕鐘聲開始響起時就表示姑娘我的生日快到了,縱使如此我仍不太習慣過生日,但今年生日前夕我驚喜的過了一個很特別、很感動而且畢生難忘的生日。

話說咱家大少爺是學校樂團成員之一,自去年開始代表學校對外比賽即以黑馬之姿勇奪市賽第一及全國第三,今年更是以特優成績得到市賽第一,明年將參加全國賽。之所以會提到這些就是在這兩年我一直是樂團的總務媽媽協助樂團老師處理團裡瑣碎雜事,架設及管理部落格、獎勵團員、服裝儀容等反正只要跟團員有關的事務都看的見我的影子,甚至陪著孩子們練習,時間一久這群孩子就像我自己的孩子一樣。上星期因婆婆身體不適一直進出醫院急診讓我好幾天累的沒到部落格看看,直到週四下午我進樂團找老師討論團員的突發狀況,臨走時老師希望明天中午我能到樂團來一下,當下我就應好。但我本能覺得有異,回到辦公室後進部落格看到留言版幾乎所有團員都留言告知有聖誕驚喜與我相約週五樂團見,這真的讓我相當起疑。

當然我準時赴約,才一走進教室只見平日的日光燈已被燭光所替代了,此時老師將我拉在團員正前方的位置,只見咱家大少爺朗讀了一篇感性的短文表達團員對我的付出表示感謝並祝我生日快樂,到底大少爺念了什麼我根本不知道,眼淚早就佔滿眼框,接著演奏一曲是準備聖誕報佳音的小曲,唉呀!眼淚鼻涕早已不聽使喚了,我只能習慣性的拿起相機拍攝來掩飾我的感動。我對待這群孩子從沒想到要得到感謝或回饋,對我來說他們的好成績就是我最大的成就。

樂團老師告訴我孩子們這段時間全是自發性練習,因我平時都是早上進樂團,孩子們怕穿幫都利用午休時間練習,只想用他們的方式在我生日前夕給我驚喜,這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這麼多人幫我過生日怎讓我不感動!我感動的不是因為孩子們幫我過生日,而是這群孩子在接收這麼多的愛時,潛移默化之中已學會感恩,我的累已化為烏有,還有面對這群可愛的天使我的荷包又要失血了。走吧!訂蛋糕去,甜甜這群孩子的嘴。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uisAndy&aid=2495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