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可愛BABY】還沒分開 我已經開始想你了
2007/09/16 16:39:38瀏覽599|回應0|推薦1

最近的心情不太好,
就像昨天被人視而不見大肆談論的委屈,
一切都讓我的情緒盪到谷底。

要和我們家小baby分離幾個月這件事更是雪上加霜,
(其實該說是大baby了!因為他已經有一個弟弟,所以現在是個哥哥囉!)

昨晚整夜不能成眠,
一想到要和他分開,
躺在床上的我就忍不住眼淚直流,

想到倔強的他在遠方想阿公時會不會又哭到十幾秒連氣都不換?
想到頑皮的他在異地會不會因為惹禍而被打得很慘?
想到他哭泣時會不會以為是我們將他遺棄了?

甚至有些害怕習慣當地生活的他會不會不想回來了?
若是將對他的思念移情到弟弟身上又會不會太不公平?

想到他回來之後會不會以陌生的眼神看著我們?
想到再次和他說「我是姑姑喔」時他會不會已經忘了我這個嘎嘎?
想到幾個月不見的他應該已經長很大了,
而我卻對他這幾個月的生活一無所知、沒辦法幫他留下紀錄!

眼淚一直不停地流,
哭到兩邊鼻子都塞了起來,
鼻子不塞了之後就開始流鼻水過敏,
就這樣一直折騰到早上六點多才緩緩睡去。

怎麼會這樣呢?
他還沒離開我就已經開始想他了。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