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可愛BABY】制約
2007/09/10 03:03:58瀏覽522|回應0|推薦0


得知我們家小Baby要被他外婆帶去故鄉生活一陣子,
心裡有萬般捨不得,
晚上剛好我爸媽帶他去親戚家,
我耳裡聽著電視裡的超級星光大道,
眼裡讀著書,
但卻總覺得少了些什麼,
想到他即將被帶到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那麼黏阿公的他該會有多寂寞?
又或者會馬上將我們忘記了呢?
想著想著就讓我忍不住落了淚,
書也讀不下去了,
收起書跟著電視裡的選手唱著歌,
本該是難得的悠閒時光,
卻悵然所失、開心不起來。

怎麼會這樣呢?

制約,
這就叫做制約吧!
小王子裡的制約,
而我被制約了,
不知不覺中,
被這個平時又愛又恨,
但要分開又有萬般捨不得的小東西制約了!

制約,
我被制約了。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