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和諧相處就是福 之 男孩子也可以很溫柔。。。。
2008/10/13 00:34:59瀏覽486|回應0|推薦0

大Baby之前在他家長親戚家住了一個多月,
回來後簡直就像變了個人,
因為他在那裡都和兩個小姊姊玩在一起,
所以便沾染了些女孩子氣,撒嬌或生氣都多了幾分嬌氣,
不過我還挺喜歡他的改變,因為他之前真是太兇了,
打人、罵人、兇人、瞪人樣樣精通,活像個流氓小大人,
雖然有點擔心他會慢慢恢復原狀,
但以目前來說,分隔一個多月能換來一個溫柔的他我真是謝天謝地!

至於溫柔的小Baby則更像是失而復得了,
因為之前他家長原本打算要將他丟在另一個親戚家一年,
雖然不知道改變心意的原因,但回來就好~~回來就好~~
分隔一個多月他沒怎麼變,只是黑了點、走路更穩了點,
脾氣則慢慢步向臭小男生了!
我跟媽笑說怎麼這兩兄弟像是對換似的,哈!
希望不會變得像他哥哥之前那樣,
就拜託老天爺了唄!

我是一個很討厭改變的人,
面對生活型態不斷因他人而頻頻改變其實有些厭煩,
但希望自己脾氣再好一點,多忍耐一點,
能夠和諧相處就是福了啊!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