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可愛BABY】Baby啊!你要乖乖的喔!
2007/10/14 23:22:18瀏覽846|回應0|推薦3

昨晚開始鼻子過敏,

一直到今天凌晨五點多才緩緩睡去,

睡夢中夢見我們家大Baby

 

夢中的他已經回台灣了,

模樣沒有太多變化,

還是不會叫「姑姑」,

但有比「嘎嘎」進步多囉!

夢中是「郭郭」、「郭郭」地叫,

但還是一樣皮!

叫他把丟在地上的東西撿起來他竟然裝模作樣呀!

 

後來和我媽說了這個夢,

我媽說前幾天她坐在客廳看電視,

腦海中忽然浮現一個畫面,

畫面裡的大Baby因為闖禍被打了,

一個人抱胸站在牆角很可憐無助地哭泣著。

雖然我媽也覺得小孩子若是不乖的確該要教導,

但還是說想到那個畫面就覺得很心疼、很想哭。

 

我能了解我媽的心情,

但也只能安慰彼此是我們想太多了,

也許大Baby在遠方一切乖乖的,

是個不闖禍、不會被打的乖小孩呢!

 

Baby啊!

你要乖乖的喔!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