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童話] 瑪莉蘇與長腿紳士
2015/06/20 03:15:54瀏覽822|回應0|推薦3

[莫名童話系列] 瑪莉蘇與長腿紳士

最近想說來發展一下童書專長,學著編童話,昨天在床邊即興編了下面這個故事,我老婆卻叫我以後離小孩遠一點,這故事有那麼糟嗎.

----

很久很久以前,有個美麗的女孩,名叫瑪莉蘇,她住在一個很美麗的小鎮上,不過瑪莉蘇雖然很美麗,卻沒有心上人,因為她住的是一個不幸的小鎮,鎮上有很多孤苦無依的老婆婆,還有很多因為痛風所以手舉不起來的人,還有很多得了糖尿病的人。

 

瑪莉蘇是個非常善良的女孩,她每天早上都會扶老婆婆過馬路,下午去幫痛風的人復健,晚上去幫糖尿病的人洗腎。每天過得充實又快樂。

 

有一天,小鎮裡來了一位長腿紳士。他走到瑪莉蘇門口,敲敲門,很客氣地說:「瑪莉蘇啊瑪莉蘇,我走了好遠的路,又累又渴,可否給我一杯葡萄酒喝呢?」

 

因為瑪莉蘇是那麼地善良,長腿紳士又那麼地有禮貌,於是瑪莉蘇就端了一杯葡萄酒給長腿紳士喝。長腿紳士喝完酒之後,非常開心,就說:「瑪莉蘇啊瑪莉蘇,妳是那麼的美麗又善良,我是否有這個榮幸,請妳當我環遊世界的旅伴呢?」

 

瑪莉蘇搖搖頭說:「謝謝你的邀請,但是這裡還有很多老婆婆要我扶她們過馬路,所以我不能答應。」

 

長腿紳士讚嘆說:「多麼好心的女孩啊!」他脫下帽子,向瑪莉蘇行個禮,便離開了。

 

第二天,瑪莉蘇要去扶老婆婆們過街時,卻發現一個老婆婆也沒有了。

 

她納悶地回到家,長腿紳士又出現了,長腿紳士說:「瑪莉蘇啊瑪莉蘇,我走了好遠的路,又累又餓,可否給我一塊蛋糕吃呢?」

 

瑪莉蘇還是很善良,就給了紳士一塊蛋糕。長腿紳士吃完後,又問瑪莉蘇說:「瑪莉蘇啊瑪莉蘇,妳是那麼的美麗又善良,我是否有這個榮幸,請妳當我環遊世界的旅伴呢?」

 

瑪莉蘇還是搖了搖頭,說:「對不起,但是這小鎮上還有很多痛風的人要我幫他們復健,所以我不能答應。」

 

長腿紳士又讚嘆說:「妳的心真是太美麗了。」於是行個禮就離開了。

 

第二天,瑪莉蘇要去幫痛風病人復健時,卻發現一個病人也沒有了。

 

她默默地走回家,長腿紳士又出現了,長腿紳士說:「瑪莉蘇啊瑪莉蘇,我走了好遠的路,又累又餓,可否給我一碗鹹湯喝呢?」

 

瑪莉蘇依舊善良,就端了一碗鹹湯給紳士喝。長腿紳士喝完後,又要請瑪莉蘇當他的旅伴,

 

瑪莉蘇還是搖了搖頭,說:「對不起,但是這小鎮上還有很多糖尿病患者要我幫他們洗腎,所以我不能答應。」

 

長腿紳士又讚嘆說:「妳的心地真是太善良了。」於是行個禮就離開了。

 

第二天,瑪莉蘇要去幫糖尿病人洗腎時,卻發現一個病人也沒有了,只有很多螞蟻爬在尿溼的床單上。

 

瑪莉蘇回到家,長腿紳士又出現了,他摘下帽子,從裡頭拿出一大把人的手指,說:「瑪莉蘇啊瑪莉蘇,我已經把那些不幸的人都殺死了,小鎮上已經沒有人需要妳幫助了,現在妳願意和我去環遊世界了嗎?」

 

瑪莉蘇回頭看了看小鎮,小鎮這時候已經空蕩蕩了,一個人也沒有,於是她就答應了長腿紳士的邀請。

 

他們走啊走,走了很遠的路,走到黑森林中,又餓又渴。長腿紳士就說:「瑪莉蘇啊瑪莉蘇,因為我是那麼地愛妳,請妳把我的雙手砍下來,拿去吃吧。」瑪莉蘇就砍下紳士的雙手,烤來吃掉。

 

兩個人又走啊走,走到的大海上,又餓又渴。長腿紳士就說:「瑪莉蘇啊瑪莉蘇,因為我是那麼地愛妳,請妳把我的雙腿也砍下來吧,拿去吃吧」瑪莉蘇就砍下紳士長長的雙腿,烤了吃掉。然後把紳士裝進旅行袋中,繼續旅行。

 

兩人走了好久,終於環遊世界一圈,回到了小鎮。這時候,小鎮又有了人氣,大家看到瑪莉蘇都非常高興,紛紛請她到家裡喝茶。有人問瑪莉蘇旅行袋中裝的是什麼東西,瑪莉蘇就把沒有手沒有腳的長腿紳士拿了出來,小鎮的居民看到那樣子都嚇壞了,以為是什麼怪物,就用菜刀把紳士殺了。

 

瑪莉蘇於是回到自己家裡,繼續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a0111&aid=24715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