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Kevin....你真的是太頑皮了 ( 1-8 個月 )
2009/04/08 03:18:31瀏覽425|回應1|推薦2

.

自從搬到新家後

Kevin能活動的範圍就很大

除了廚房、其他的地方都是屬於他的玩樂空間

Kevin調皮的程度有時真的超出我的預估想像

就如今天晚上就發生了一件事

真是氣的我.......

.

這小子趁我和他爹地不注意的時候

跑到爹地的書房玩

把門關起來

關起來就算了

爹地發現他把門關起來要把門打開時

發現他竟然把門鎖起來

天啊...................................

這怎麼辦....

因為沒有鑰匙

所以才糟糕

結果這小子自已鎖的門又不會轉開

自已發現出不來時

在房裡哇哇大叫

真的是氣的我快冒煙了

.

還好書房的窗戶離前面的陽台很近

爹地就說只能爬進去開門

( 因為我不怕高、身手又好 )

所以我就上演了空中爬牆的特技

( 我們家住5樓... )

當然爹地在後面支援我

( 當然這個行為是非常不鼓勵的、那是因為真的離很近 )

然後順利的從窗戶進去把門打開

結果這小子看到我從窗戶爬進去時

竟然還在笑

這下子非得揍他幾下不可

否則難消我的氣

.

然而這件事真的太可怕了

要是只有我一個人在家

Kevin又這樣的話

我要去叫人來開鎖也很危險

要是在我不在的時候又另外發生什麼事怎麼辦

真是不敢想像

.

為了防止他又再犯這個行為

和爹地討論了一會

終於想出了一個解決的方法

那就是用 '' 三秒膠 ''

用門檔是沒用的、因為他會拿起來和拔掉 )

因為每個房門都是用喇叭鎖

只要用三秒膠把喇叭鎖的按鈕周圍黏死就可以了

所以一樣是可以正常的轉動開門、關門

但是就是按不下去、鎖不起來

這樣一來就不怕他再頑皮了

還好這個辦法行得通

真是上帝保佑啊

.

.

............

事情發生後我跟爹地說

平常能做的、能預防的都已盡可能做到無漏洞了

但是往往小孩調皮的程度

真的是讓人預想不到

有時真的是要 '' 碰到了 '' 才知道

難怪許多人都說小孩是 '' 磨娘精 ''

.

所以啊........

帶小孩真的是一點...

一會兒...

一轉眼的時間

都不能讓他自已一人

否則又不知道會發生什麼意想不到的事呢

.

所以呢...

Kevin你真的是太頑皮了

今天被媽咪打打是應該要的懲罰

雖然是打了你

但媽咪最主要的是擔心

這次沒有再另外發生什麼意外是最好的了

所以以後你要乖乖的喔

不要再讓媽咪這麼生氣和擔心了

好嗎?

我親愛的寶貝

.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VINlittlepig88&aid=2827910

 回應文章

Kitty小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9/04/08 05:44
竟然會鎖門,實在是太聰明了!
小吉烏龍趣事天天發生,歡迎光臨Kitty的異想漫畫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