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Kevin怎麼呢 ( 1-5 個月 )
2009/01/08 04:26:57瀏覽434|回應0|推薦7

原來小Kevin也有脾氣

現在回想起來

應該是在12個月的時候就開始發生的

只要事情不如他的意

危險的東西不給他

或是跟他說不可以那樣做的時候

Kevin就會生氣的去

 '' 撞頭 ''

天啊......

為什麼會這樣呢

小baby竟然會撞頭

.

只要他不高興脾氣來的時候

就會跑去撞

有時會撞地板

有時撞牆

不然就是用頭撞我和爹地

這種狀況

現在是越來越頻繁了

不管怎麼跟他說

好說歹說

他不高興就是要撞

我實在無法阻止他

然而他有一點讓我是又氣又好笑

就是他不會真的撞的很用力

他是選擇性的用力

要是硬的介面

他就會稍稍收起一些力道

實在是讓我.........

.

當然有好幾次他計算失誤

衝太快了

撞得太用力了

原本是在生我的氣

卻哭著摸著頭跑來要我給他呼呼抱抱

實在是讓我又氣又好笑

不過也真讓我很擔心

這樣常常撞頭會不會對頭腦有不良影響

我問過一些朋友

問他們家的baby會不會這樣

結果沒一個會這樣的

難道獅子座的個性要表現的這麼強烈嗎

......

所以小Kevin你是怎麼了?

媽咪知道你是想要表達你的情緒

但是有需要到要用撞頭來表示你的生氣嗎

媽咪真的是看的很無奈又心疼呢

爹地還開玩笑說

要拿劍山給你撞呢

爹地壞壞

真希望你趕快會說話

然後把你的不高興和生氣告訴媽咪

不要再去撞你那顆可愛的小腦袋了

.

.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VINlittlepig88&aid=254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