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Happy birthday my babe ( Steven 1st birthday ) Yippee^^
2011/10/29 17:37:59瀏覽277|回應0|推薦3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My babe ^^

Happy birthday

1
歲了

時間好快喔

真想把時間停止住

因為小Steven實在是太可愛了

(
除了愛哭這點...)

真希望他baby的樣子可以久一點

(
因爲媽咪我是很喜愛小baby的呦 ^^ )

現在回想起來

從他一出生就是完完全全由我自已一個人照顧

(
不像之前小Kevin一出生我和他先住在奶奶家直到他4月個大時才回家的 )

(
因為那時完全沒有育嬰的經驗所以需要爺爺奶奶從旁協助 )

那些在每天裡所發生的點點滴滴.....都好珍貴

這都是身為 '' 媽媽 '' 才能享有的喜悅與快樂

很多人都很羨慕我

說:wow真好!一生就生了2個寶

(
而且還是上了點年紀時...生的^^ )

我都會豪不謙虛驕傲著開心的說:

對啊!我很開心能生這2個寶喔

(
只是家裡的屋頂快被掀了><)

很難得也很幸運

而且最讓我感到窩心的是

我們家的小Kevin現在超級會說 ( 撒嬌的 )

(
這剛好滿足了我沒生女兒的小小遺憾 )

至於小小DD以後會不會也像哥哥一樣

我想......很難

因爲小小DD現在這麼小

就可以看得出那很陽剛的氣息和很強的個性

(
頭頂有2個漩的傢伙是不好惹的喲 )

與哥哥截然不同

所以以後出門在外一定是小小DD在保護小Kevin

......

至於小Kevin會說些什麼窩心可愛的話......

像是如果你問小Kevin

誰是媽咪的大寶貝?

他一定會說:是我是我小Kevin^^

那誰是媽咪的小寶貝?

他一定會說:是小小DD^^

那誰又是媽咪的老寶貝?

他就會說:是爹地喔^^

那誰又是媽咪的狗寶貝呢?

他一定會說:是Benny...呵呵 ^^

很可愛吧!

而且他每天都會對我說媽咪我愛你呦

每次聽到他這麼說

我的心頭就會湧出一種叫做 " 超級幸福 " 的感覺

很棒!好真實的感受

真希望全天下的女人都和我一樣擁有這種感覺

感謝我的上帝讓我生得這2個寶

讓我和老寶的生命有了新的延續

人生變的完滿

媽咪想跟你們2個寶貝說:

謝謝你小Kevin!

謝謝你先來做我的兒子

謝謝你的包容與純真

謝謝你小Steven!

謝謝你的到來

你能來到這世界上

對我是意義非凡的

今天是你的1歲生日

媽咪祝福你

永遠永遠

健康快樂

Happy birthday!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VINlittlepig88&aid=5789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