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丢...我不想撿了啦.....S9m( K3-11個月 )
2011/07/05 16:24:42瀏覽345|回應0|推薦3



這個超級無敵可愛的小Steven

現在已經8-9個月了

現在很會爬了

(
最近會想要站起來但是不鼓勵、媽咪說baby要多爬感覺統合能力才會好)

爬的速度超極快的

所以他移動的行動能力很不錯

尤其是跟在媽咪後面爬來爬去的

那個畫面很好笑

因爲媽咪要做家事...要煮飯...要打掃等等

沒辦法一直陪著小小DD

小小DD又很黏媽咪

一定要看到媽咪

所以都會在媽咪屁股後面爬來爬去的

那個樣子超好笑的

哈哈哈^^

......唉呦喂呀......

我不是要說這個啦

我想說的是

小小DD67個月的時候就開始會丟東西在地上了

媽咪說那是一種行為表現過一陣子就好了

可是要多久啊......

一直到現在小小DD超愛丟東西的

而且在要丟東西的時候

會先出聲音叫人引人注意

然後他看到你在看他了

他就會偷笑 >< 然後再把東西丟在地上

......根本就是故意的

好討厭喔

我不想撿了啦......

媽咪啊...

什麼時候小小DD才不會一直丟東西啊

我很忙耶

我忙著組合我的超級積木耶

要花頭腦和時間的耶

小小DD不要再丟了啦

哥哥我.......

也是會覺得煩的

好不?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VINlittlepig88&aid=5395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