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是的...那是什麼表情啊... S7m( K3-11個月 )
2011/05/28 05:01:22瀏覽411|回應0|推薦2



.媽咪說......

想要看小Baby奇奇怪怪的表情

就要趁餵副食品的時候才看得到喔

why......

媽咪說......

因為所有的食物對小Baby來說都是初次品嚐

食材的味道和質地對Baby來說都是味覺的大冒險

所以小Baby在吃副食品的時候

表情是很多喔

(
大部分的都是很好笑的)

.

那小小DD當然也是這樣的

小小DD在吃新的食物的時候有一個怪癖

吃到第一口的時候

會不停的用手去揉鼻子和嘴巴

然後常常演變成食物被他揉到整臉都是

然後才在那邊哭著求救

真是的......

再來接著吃第2口和第3口之後......

表情就會變的怪怪的也超好笑的呢

然後當我一直說DD的表情好好笑喔的時候

媽咪就會
......

你小的時候也是這樣的

......會嗎?

我才不會這樣

我是帥帥的喔

然後媽咪就會瞪著我說......

你比小...小...D...D...還要搞怪

還要 ooo...xxx...

(
當媽咪這樣說的時候就不要再爭了......會比較好 )

.

所以啦......

小小DD吃東西的表情

真的給他打敗

還皺眉頭咧

(
之前有提過小小DD很愛皺眉頭 )

真像個有脾氣小老頭

哈哈

接下來要嘗試的食物還有很多呢

(
像是...豬肝雞肝啦、唉呦 ><...)

到時候一定超級好笑的

嘿嘿...等著看了喲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VINlittlepig88&aid=5262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