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山容易下山難喔....愛亂爬的小小DD S10m ( K4歲 )
2011/08/24 14:53:56瀏覽271|回應0|推薦3



自從小小DD會爬會站了以後

簡直就是個不受控制的破壞狂

特別是喜歡將東西弄亂

(
特別是我書桌上的東西 嗚嗚......)

這個臭小小DD不喜歡看到東西是整齊的擺好

媽咪也快被小小DD給氣死了

東西才整理好

媽咪才轉個身離開沒1分鐘

他就立刻用超快的爬行速度飛奔過去

雙手一揮

然後ㄚ啊ㄚ啊的叫幾聲

(
像是他又勝利的叫聲 )

東西就被弄得超亂了

.....

媽咪常常要不停的收...不停的收

爹地說

那是媽咪的報應

......

why...why...why...

爹地說因為媽咪太潔癖了

所以來了個小小DD '' 修理 '' 媽咪的

 (
媽咪聽到爹地這麼說後...在嗚嗚...... )

...這也真是.....ooxx

媽咪就好自為之吧

(
小哥哥我也幫不了你 >< )

.唉呦

我有點離題了

我是想說這個小小DD很愛亂爬椅子

常常爬上去以後下不來

就在那邊鬼吼鬼叫的

要媽咪來救他

有時來不及就......就跌倒了

然後媽咪會很受不了的說

你在練鐵頭功喔

哈哈哈 ( 其實很好笑 )

所以......

真受不了那個超級無敵調皮的小小DD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VINlittlepig88&aid=5575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