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坐小火車超...開心^^....S11m ( K4-2)
2011/10/01 04:44:26瀏覽281|回應0|推薦3



之前小Kevin有一台Thomas的小火車

(
可行走有軌道可以前進和後退的充電型小火車 )

在小Kevin26個月的時候一位爹地的朋友送給小Kevin

這台很耐玩也非常的好玩

現在是小小DD的最愛

他只要閒來沒事就會去坐上一會

滿厲害的是

他會自已抬起腳跨上去和下來

起初他是把小火車當成是學步車在推著走

沒多久他就發現坐上去會比較好玩

就在有一天我在忙哥哥陪他玩的時候

聽到小Kevin喊著說

媽媽...DD坐上去小火車了

急忙的一看

哎呦...還真的咧

這小子真厲害^^

坐在小火車上開心的笑到嘴吧都合不起來

超級開心的

坐在久都不嫌煩

小小DD是出了名的超級黏我的

有時我真要忙的時候

就叫他去坐小火車

他就開心的不黏著我了

所以這台也真的是我的救星ㄛ

不然我還真的是......

看他笑得那麼超級開心是不是很可愛呢^^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VINlittlepig88&aid=5691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