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台不錯的baby推車 S10m( K4歲 )
2011/08/09 14:38:02瀏覽1878|回應0|推薦1



前幾天一如往常地帶著2個寶出門走走和買菜

快回到家時

發生了一件真是令人不悅的事

就是baby手推車壞了...

原因就是棟大門前的地面有落差

所以要把手推車前輪抬起跨過才能行走

通常都會用手向下壓手推車把手的推桿

( 這樣前輪就會翹起好跨過地面的落差 )

這時聽到一聲很大的斷裂聲

......慘了......

這是哪裡斷掉的聲音

趕緊先檢查小小DD有沒有怎麼樣

還好沒事

再仔細檢查....

結果是手推車把手的推桿2邊都斷裂了

我的......ooxx

這是什麼狀況

沒遇過....也沒聽過有人手推車是這樣壞的

再說小小DD才10多公斤

不可能是因為車體過重導致斷裂

真的是有點惹毛我

用不到1

就這麼的ooxx

(
一定想知道是什麼牌子的手推車對吧 )

(
SYNCON的牌子 )

所以......

我得再幫小小DD買一台堅固耐用又舒適的娃娃推車

然而我們這裡的百貨公司所賣的選擇性很少又貴

(
這台壞掉的就是百貨公司買的 )

一般嬰兒用品店的種類也不多

所以這次我選擇上網路瀏覽看看

一天下來看到許多不錯的

最後決定買的牌子是 '' 貝特兒 ''

( 主要外銷至歐美國家 )

是一台全罩式遮陽蓬越野大輪三輪手推車

這台真的很不錯^^

我昨天一收到貨後立刻組裝完成

就帶著2個寶出門去試推

很好推喔...非常穩

很適應各種不同的路面

(
特別適合台灣的路面... )

功能與配件都很齊全該有的都有喔

雖說車體整體積算是滿大台的

( 可能是因為主要外銷至歐美國家的關係 )

( 身高較嬌小的媽咪就不適合了 )

但是對我來說卻剛剛好

 

因為這台推車把手高度剛好適合我的身高


(
我的身高172cm推輕小型的推車我都要彎著腰很不舒服 )

( 加上我的經驗輕小型的對我不實用堅固性也較弱 )


所以這樣...所以那樣...

我很滿意終於買到一台

適合我和小小DD的手推車

呵呵呵^^哈哈哈

買對東西可是一件很愉快的事情喲

連小Kevin都說

WOW DD
你有一台好棒的娃娃車喔


(
附上清楚的官網照分享給大家看看^^ )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VINlittlepig88&aid=5519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