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皺眉頭的小小DD S6m( K3-9 個月)
2011/04/16 01:24:23瀏覽326|回應0|推薦3



.小小DD現在已經長得頭好壯壯有5個多月了

他現在每天最忙的事就是

吃手手+流口水

哇塞!

小小DD流口水的功力真不是蓋的

簡直就是關不掉的水龍頭

哪來的那麼多口水

真是厲害

.

最近媽咪說

有沒有覺得小小DD的表情很...........

!有什麼狀況嗎?

媽咪說小小DD很 '' 愛皺眉頭 ''

媽咪說她很少看到小baby會皺眉頭的

所以......

可見......

小小DD的脾氣一定不好

個性也一定很硬

這麼小就這麼會皺眉頭

..................

真的嗎?

難怪有時聽到媽咪在跟小小DD說話

....以後長大不可以欺負哥哥喔

要保護哥哥喔...這類的話

......

我有那麼弱嗎?

媽咪瞎操心

我只是外表看起來溫了一點

內心可是像超人一樣呢

我會保護媽咪、小小DD、爹地、Benny.........

.

不過說真的

小小DD還真的很愛皺眉頭

很多照片裡

都有皺眉頭的表情

看起來有點給他小小欠揍

.............唉呦

雖然這樣說

我的小小DD真的是可愛耶

雖然媽咪現在抱小小DD比抱我多

我還是愛小小DD的啦

哥哥我會保護你

至於跟我搶媽咪抱抱的帳........

等你長大後再.......

呵呵

.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VINlittlepig88&aid=5097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