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驚覺...小Kevin 1歲7個月了( 1-7個月 )
2009/03/10 00:39:54瀏覽611|回應2|推薦7

.

每天都過著與小Kevin片刻不分離和一起玩耍的日子

沒有發現到時間流逝的速度

看著看著月曆

我這才發現小Kevin又長大了一個月

.

或許很多人會說才 '' 一個月 ''

可是對於在成長中的小寶貝

每一天、每一個月對父母來說都是很珍貴的點點滴滴

.

常常哄小Kevin睡著後

我凝望著他的睡臉時

我都會想起我母親說的話

'' 儘管你們長大了、在我心裡你們依然是我的小孩、是心肝寶貝 ''

母親的這句話一直深植我的心裡

現在的我、也深深的能夠體會

身為母親的辛苦

卻也因為能身為母親而感到幸福與快樂

.

看著小Kevin的行為能力、學習思想、表情動作

一天一天的在成長、一天一天的在變化

我有時會很自私的在想

不能時間過慢一點

讓我可以細細品嚐

因為真的很怕自已的腦記憶庫

裝不下小Kevin這麼多可愛的點點滴滴

是不是做媽媽的都會這樣呢

︿︿

.

最近小Kevin是越來越能夠聽懂大人說的話

雖然他還不會說話

( 會說媽媽、喂、汪汪 )

但是只要跟他說明確的事情

他都會聽得懂、然後去做

算是很乖很聽話的

然而最近有回奶奶家玩

奶奶教他一個很可愛的動作

只要對他說

'' 小屁屁打屁屁 ''

( 在奶奶家小Kevin的綽號叫小屁屁 )

Kevin就會表演自已打屁屁給人看

自已邊笑邊打、很可愛喔

還會做鬼臉呢

.

我記得有朋友問我

問說:我自已覺得小Kevin是怎樣的一個小孩

我認為小Kevin他是一個生性很開朗

容易開心大笑、不愉快不高興的事一下就忘記的樂觀小孩

有時我在想

這樣的個性真是不容易

也為他開心

做媽媽的就是希望自已的寶貝

開開心心的生活、開開心心的長大

用快樂好奇的心去迎接成長的每一天

每一天能看著他的笑容

是我最大的活力來源

也是我生命中的特效藥

寶貝、媽咪的生命中有你真的是多彩多姿

媽咪好愛你喔

.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VINlittlepig88&aid=2727652

 回應文章

cindy野(新的野)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眼睛很漂亮
2009/03/11 16:22

很可愛呢~~

五官很分明~~嘴巴的角度也非常俏皮~~

尤其是那雙眼~~事不是有點小鳳?

很漂亮呢~~長大一定事大帥哥喔~~


喜歡聞書的味道,喜歡寫作的那股柔柔的快感,我要更努力,更積極,壯大自己的寫作力量。
有夢勇敢追,新的野/cindy野

中等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樂趣與成就感
2009/03/11 16:04

發現孩子每天的成長, 是做父母最大的樂趣與成就感

等寶貝18歲時, 回頭看更會猛然發現: [這小子昨天不是還在流口水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