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Kevin你不想活啦 ( 1-10 個月 )
2009/05/26 00:36:27瀏覽402|回應0|推薦3
  

.

今天我真的是被小Kevin給嚇死了

這個皮蛋趁我在廚房忙著

他爹地在書房忙著用電腦

想說沒人管他

就幹起壞事情了

.

他幹的壞事是

我在廚房煮飯

他就突然哭著跑進廚房跟我求救

我看他怎麼滿臉油油的、雙手也是

嘴裡好像也有一些

我靠近一聞

我的天啊..............

他竟然跑去玩我平常在幫他擦的薄荷藥膏

( 用途是擦蚊蟲叮咬、脹氣、撞到推拿用的 )

藥膏屍體就在客廳的桌上

我...我...我快嚇死了

不知道他有沒有吞下去

不知吃下肚會不會中毒

我連忙的趕快將他嘴裡的擦掉

看他的眼睛好像被辣的受不了

先趕快用濕毛巾一直擦一直擦

偏偏又是油膏很難一時清乾淨

只能不停的用水洗

還好清洗完後他好像比較好了

( 因為他很快的就跑去沙發上翹著腳看電視 )

我真的是被他氣得心臟病快發了

這小子竟然還修哉的給我看電視

我.......我真被他氣的快昏倒了

.

我真的沒料想到他這麼皮

這小Kevin是越來越會搞東搞西的

我不想讓他玩的東西

無論我放在哪

他都有本事去拿到

真不知東西該收在哪才好

然後最近這1-2個月

也變得是個學人精

我做什麼、他就跟著做什麼

尤其是他現在很感興趣的事是我在幫他洗完澡後

要做的身體保養

( 像是擦臉部乳液、身體乳液、腳趾頭的乳液 )

他都要模仿一遍、乳液要是不給他

他還會生氣

他要求要自已擦一次

這樣是還好、因為他在學習

但最受不了的事是他最近很喜歡用嘴吧去品嚐

那些身體乳液、藥膏、護唇膏、護膚膏這些東西

我怎麼想都奇怪

他應該已經脫離口腔期啦

怎麼會現在變得喜歡吃這些保養的東西呢

是不是大多數的baby都會樣呢

還是只有這小子會這樣

真是不怕死的什麼亂七八糟的東西都要往嘴裡嚐

真是讓我頭痛.......

.

話說回來

至於他吃下藥膏的事情

觀察了他一陣子

爹地說那個成份應該不會怎樣

而小Kevin他也沒什麼事

沒有吐也沒有拉肚子

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不然就要趕快跑醫院了

真的是嚇死我了

是不是男生都這麼調皮搗蛋呢

每天都覺得小Kevin他好像不斷的在測試我的忍耐極限

真的覺得當媽的很不容易

隨時都要調整自已的情緒

還要跟小Kevin鬥智鬥耐力

和讓他摸不清我的招式和底線

(  因為這小子很鬼靈精怪 )

唉........

做媽的、真的是十八般武藝樣樣都要會

說是這樣說

當然是樂在其中

因為有小Kevin我才能體驗到 '' 做媽媽 '' 的樂趣

每一天每一天我在睡前看著小kevin的睡臉

我都會衷心的感謝上帝

讓我有著這樣無敵可愛的寶貝

雖然他有時調皮的讓我受不了

確也讓我體驗到隨時都有新鮮事的生活

所以嘍

今天發生的事情

罵也罵完了、該處罰的打也打了

擔心的部份應該是沒事了

最後看著他睡著的睡臉

感到的還是幸福的感覺

希望小Kevin今晚會有一個好夢

然後一眠大一吋

明天也是活蹦亂跳的

︿︿

.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VINlittlepig88&aid=298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