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裝模作樣的小Kevin ( 1-9 個月 )
2009/05/22 02:35:00瀏覽363|回應0|推薦3

.

我那可愛的寶貝小Kevin已經一歲九個月了

現在正在努力學講話、學發音

但是大部份我覺得他會懶得學說話

真是的、真的很懶

( 因為他連吃東西都懶得咬、都直接吞、牙齒是長假的 )

真的是名副其實的豬寶寶

懶啊......

.

除了懶他還懷有一些技倆

像是最近這一個月以來他懂得 '' 害羞 '' 這個意思

( 讓我感到有點小意外 )

因為通常這麼小的baby應該是不太懂得羞羞或是不好意思

而他會懂得害羞的這個意思

來由是有一次幫他換完尿布還沒給他穿好褲子

他就急忙的跑到客廳去玩

爹地看到他沒穿褲子

就跟他說羞羞臉、沒有穿褲子

Kevin他竟然瞭解爹地的意思

臉上笑了笑表情竟表演起害羞的樣子

然後連忙的跑去躲起來

好笑的是他的手還會遮住尿布

邊跑邊遮呢

真的是很好笑

.

之後他玩上癮了

多了一樣可以表演的東西

所以有時他會故意不穿褲子

讓爹地看到、說他羞羞

然後再表演起害羞的樣子、呵呵笑

再跑去拿褲子要我幫他穿

所以說.....

這小子也實在是很會裝模作樣呢

. 

然而有時讓我和爹地又氣又好笑的是

當我們在罵他或跟他說事情的時候

如果他不想甩我們

不是做鬼臉就是自已在講東講西

轉移焦點

.......

那有這款的小baby

真是...~被~他~打~敗~

.

雖說小Kevin現在才一歲九個月

小歸小、但也真的是人小鬼大

表情多到真的是不像一個小baby會操作的

難怪有人說小孩是 '' 縮小版的人類 ''

這句話真的是經典

一點也沒錯

.

所以啊.....

Kevin的情感操作

已經是資深演員級的水準喔

( 不知是不是遺傳到我︿︿、呵呵 )

他可以隨時轉換喜、怒、哀、樂

不是蓋的喔

看過他表演的人、各各都佩服的沒話說

讓我有點認真在思考著

要不要讓他自已去賺自已的奶粉錢

.

所以啦

現在這麼小就這麼的會裝模作樣

真想知道他長大會變得怎樣

...........

咦、就等著看嘍

.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VINlittlepig88&aid=2971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