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Kevin你長大後想要什麼呢 ( 1-10個月 )
2009/05/27 04:52:13瀏覽436|回應1|推薦6

.

最近在電視上看到一廣告

台詞是 '' 你長大後要做什麼 ''

那是一個幼腦開發機構的廣告

這讓我想起

對啊...

小Kevin你長大後會想要做什麼呢

.

在這個想法之前是有一個開端的

.

我和一般父母一樣

對於剛出生的baby充滿著期待與無限的快樂

想要先知道自已的baby會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長大後人生的際遇又會是怎樣

所以我在小Kevin出生時

有請一位大師幫小Kevin看看他的命盤

這位大師很厲害

因為他看的不只是會不會讀書啊、健康狀況如何

有沒有成就、婚姻狀況、運勢等等的

他看的重點是 '' 本質與特質 ''

( 因為這才是一個人將來在各個方面裡發展的重要元素 )

我個人認為能看到這部份是很厲害的

他說了很多

我也銘記在心

隨著小Kevin日漸的長大

也印證了許多事

.

另外大師有說到一點

他說:

小Kevin是一位天性非常樂觀的人

一生中好的運勢相當長

會是一個活得很快樂的人

.

聽了這些話真是讓我感到很欣慰

這就是我所希望的

我希望的就是小Kevin來到這世界上

不管長大後會遇到什麼挫折

都能用樂觀積極的態度去面對與解決

並且活得開心、活得快樂

.

然而說到小Kevin的樂觀態度

真的是........、真的樂觀

就拿他壞壞被我處罰打打的時候

他是哭的淅瀝嘩啦的

但是哭不到一分鐘就停了

然後忘記被打的不愉快

馬上就能跑去玩玩具玩得哈哈大笑

要是遇到不愉快的事或人、他也不會記仇

一轉眼的時間就好像沒發生過

所以常有人說小Kevin他是一個樂觀笑臉的小孩

就算是自已一個人玩、他也能玩得哈哈大笑

很開心的模樣呢

.

然而小Kevin以後會做什麼的這部份

這位大師當然也有說到

小Kevin的天生特質是擁有能夠多方面發展的能力

比較突顯的表徵是和 '' 形象與嘴有關的行業 ''

?...?...?

形象與嘴有關的行業

我一直想、我一直想

有哪些是與形象與嘴有關的行業

因為範圍也挺大的

就算我想破頭也沒用

重點在於我和爹地日後在他的成長過程中

 多注意他表現出來的特質所發展的方向

給予正確的培養與協助

自然小Kevin長大後自已就會選擇他想做的事了

成為他想要成為的人

所以啊...

我在瞎想個什麼東東啊

自然的就沒再想這件事了

.

直到這陣子那句廣告詞再度讓我想起這件事

於是我就問爹地

爹地你覺得呢

有那些是和形象與嘴有關的行業呢

爹地正在看電視、然後回答我說

會不會是藝人或是歌星

我楞了一會

我說:不會吧......

不要吧....

( 雖然之前有說過他那麼愛表演乾脆讓他自已賺奶粉錢的想法是...開玩笑的 )

而我對演藝人員的行業是沒偏見的

(  我自已之前也是唸戲劇的所以...沒偏見沒偏見 )

只是覺得好像不對盤、怪怪的

後來我很認真的想了想

我說會不會是 '' speaker ''

也很有可能吧

因為絕對是告嘴吃飯的、形象也一定要好

爹地說:好好好、你認為是就是

此時小Kevin自已玩得很high

哈哈大笑外還嘰嘰咕咕說著自已才懂得baby語言

(  因為小Kevin現在還不太會說人類的話 )

( 只會說媽媽、爸爸、奶奶、爺爺、狗狗、哥哥、好、愛愛 )

我看著他在那邊嘰嘰咕咕的

唉.....

我說爹地啊

小Kevin現在都還不會說話

以後會是個speaker嗎?

爹地聽了笑了笑

那小子嘰嘰咕咕完後

自已手足舞蹈的在耍寶

我心想.....

我的天啊......

不會吧.....

搞不好會是個諧星呢

=.=

.

看來小Kevin長大後想要做什麼的這個問題

就留給他自已去忙嘍

.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VINlittlepig88&aid=298618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每個人
2009/05/27 11:16

每個人小時大概都會被父母問到想當什麼,往往答案都是很天馬行空的,

不過也顯得出孩子們的單純與童真,這些都是我們大人沒有的。

歡迎蒞臨生活美鑽購物網 http://www.ezkuai.com.tw/?q=a5290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