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美的唇印】上
2011/07/04 20:44:19瀏覽581|回應0|推薦11
 

  終於到了這一天,計畫就快要成功了。

  我的最佳拍檔元曼就要和我的仇人第一次約會,只要讓元曼帶他去我已布局好的汽車旅館裡面,我就有十分的把握可以殺死他。

  元曼是個不會化妝的女人,是個很另類的女人,平常不愛化妝,除非被她的女性朋友拖去參加奇怪的派對或是聯誼,她才會被人家化妝,她不想學化妝也討厭變美後的自己不停地吸引異性的眼光。

  因為如此,我只好憑自己翻過的彩妝雜誌以及看過的女人的印象,來幫元曼化妝。

  首先是擦保養品,再來是隔離霜,防曬乳液,接著是上眼妝,塗腮紅,塗完腮紅後我盯著元曼的臉,總覺得還少了些什麼,似乎少了可以吸引人接近的顏色,我胡亂地從化妝包裡面找,才發現原來我少了口紅啊!於是拿出口紅,轉著瓶身,為元曼上最有鮮活明亮的色彩--深粉紅。

  元曼從剛剛到現在都是無表情,沉默不說話,似乎裡面藏著心事,沉重的壓著她,她看著我不斷為她費盡心思的化妝,臉色越來越難看,難道要她藉機去殺人真的太為難了嗎?可是我報仇的心態一直未改,也不想放棄,所以我都不問她的心情,無視於她的掙扎,也不知道該找什麼話題讓她轉移注意力。

  我很小心地為她塗上口紅,怕不小心塗太深了,也怕不小心口紅塗到外面去了,但還是不小心塗到嘴唇外面,我用大拇指輕輕的抹掉,然後轉抹在自己的唇上,看這鏡子強裝著稚趣的模樣,說:「沒想到我塗口紅也可以這麼迷人!這麼嬌啊!口紅果然是散發魅力的致命武器.」元曼雖然被我逗笑了,可是卻只維持短短的幾秒,只因為我還是繼續幫她塗口紅,我還是得把她送去別的男人身邊。

  大功告成後,這張漂亮的面孔卻面無表情讓人不寒而慄,沒有笑臉是沒有辦法勾引男人的,剛剛我不是才逗她笑過了嗎?怎麼還是死氣沉沉的,於是我口氣很衝的念:

  「元曼,從頭到尾妳都一張苦瓜臉,妳再不笑怎麼去勾引劉翔?」

  我卻沒想到,她回答的口氣竟然如此之大,心情複雜許多。

  「你以為我是殺人狂嗎?殺人怎麼可能笑得出來?」

  「如果妳到現在還沒辦法維持正常心情,妳現在就給我離開,永遠不要出現在我面前。」我指著門口,暗示她立刻做選擇,不要反反覆覆給我找麻煩。

  此時的我,是一個勢利眼的人,元曼若不替我做事,我就不認她當朋友。

  搞什麼!眼看計畫就要逐步實現了,這時候還上演「因為是第一次所以很緊張」的戲碼,到時反倒是我們被殺了那還得了?

  沉默了許久,元曼眼泛淚珠,真心話卡在喉嚨說不出口,只好硬吞回去,很免強又哽咽地說:「對不起!」

  看到元曼低頭對我道歉,我心裡突然感到很內疚,她到底欠了我什麼,可以讓她一直 容忍我這脾氣暴差的人。

  我的口氣也縮小了,只想趕快離開帶過這尷尬的氣氛:「時間到了,該出發了。」

  元曼卻拉住我然後撥開我的外衣,在我的白色內衣靠底部的地方留下深深的吻痕,並且偷偷留下一滴眼淚,幸好眼線液是防水的,不至於弄花了臉,元曼似乎也刻意深呼吸想聞我的味道,假裝沒什麼事的說:「你給我塗的口紅塗得太重了,所以我想再淡一些。」

  任誰都聽得出來這根本就是藉口,有衛生紙可以用偏偏用我的衣服,元曼到底在想什麼,她是喜歡我嗎?不可能啊!我們只是朋友,只是拍檔,如果她愛上我,我一定會和她斷絕來往。

  我不想談感情,恩怨解決以後,我想要好好地放長假,不想要有任何是擱在心頭,包括愛情。

  拜託上天保佑我計畫成功!愛情這種東西我求不得也不想求

  雖然心裡是這麼想,可是轉眼間畫面就來到了劉翔和元曼在汽車旅館門口前碰面,劉翔和元曼打完招呼後隨即摟著元曼的腰,這根本不是偶像劇的戲碼,通常男女主角第一次約會不是彼此都很ㄍ一ㄥ嗎?或是去騎腳踏車、看電影、海灘戲水……,我卻讓元曼和這麼危險的人去汽車旅館執行我的計畫,心中十分不安,我到底該不該收手?

  猶豫歸猶豫,時間不等人,又轉眼間元曼和劉翔進到房間裡去了,我鎮定的告訴自己:「不要放棄,計畫都走到這一步了,就一定會成功的,如果現在放棄,我和元曼都會死!」

  兩個一進到房間,劉翔就開始從正面抱住元曼,和一般的親愛戲碼一樣,從嘴親嘴,親完整個臉頰,然後越往下面兩人穿的衣服就越少,表面上元曼很配合劉翔的需求,實際上,劉翔太投入卻沒看見元曼偷偷的流淚,每當劉翔突然抬頭或是吻回她的唇之前,從抱住劉翔的手偷偷抽回去拭去眼淚,元曼分分秒秒都想逃離,到底還要多久我才會去救她呢?

  劉翔走到哪都會帶著保鑣,樓梯門口站一個,逃生梯站一個,房門外站兩個,早知道他會如此防備,於是我也早就收買汽車旅館的負責人,今晚讓我好好的搞,我先讓樓層出現濃濃的煙霧,並且釋出警鈴聲,四個保鑣緊張的趕快敲門請劉翔快速離開火災現場,劉翔房門還沒開以前,我精準的朝著那四個人個開一槍,各個射中要害倒地,劉翔剛好開門我也省下撞門的步驟,劉翔嚇呆了,因為他一開門我的槍口就對準他的額頭,許多電影都是在殺人之前,殺人犯總喜歡拖戲,結果自己反而被殺掉,我記住他們犯下的錯誤,冷冷卻帶點勝利得意的說:「我來送你下地獄!」

  「砰!」一顆子彈我就讓劉翔離開人間,好不痛快!

  我看到元曼在床上被脫到只剩下內衣褲,感到非常難過與痛苦,有種捨不得的感覺,可是又不說出來我到底為什麼這麼心疼,這麼在意?

  照理說,男人看到女人衣衫不整的時候,都會禮貌性的撇過頭,我也是這樣,轉身背對著她,元曼卻衝過來抱住我,眼淚如同傾盆大雨的下起來,難過的說:「你不要看到我就背對著我,這樣會讓我以為你再也看不起我」

  元曼似乎聽到外面的腳步聲,注意往外面的門邊看……

  可惜這不是結局,因為我忽略了其他的保鑣,他樓下的保鑣一看到樓層冒煙就衝到樓上,即使這個樓層是十五樓,從逃生梯衝上來不曾中斷,體力好的很,他看到劉翔就躺在門內外各半的位置,他便小心翼翼的躲在門邊,槍口瞄準我,接著:

  「小心!」元曼將我強壓在地板,然後自己去承受……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likeJJ&aid=5393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