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剩下回憶的公園】-2
2011/05/08 22:45:30瀏覽423|回應0|推薦19
 對其他人來說,艾軒脫下口罩那一瞬間讓他們失望了,因為並不是像電視上演的那樣,美女為了怕紅顏惹禍而刻意遮住自己的面容,換句話說艾軒並沒有長的特別漂亮,可是對這位神秘男子來說,艾軒對他來說很重要,他一直很想要找機會和艾軒見面,卻一直沒有艾軒的聯絡方式。

  神秘男子也在此時脫下安全帽,艾軒對那張曾經很熟悉的面孔感到有一點厭惡,卻又暗自告訴自己,幸好是自己認識的,相信對方一定會放過她、放過公園,艾軒不禁竊笑了一下,卻讓對方誤以為艾軒對他還有感情,以為看到對方很高興那樣。

  神秘男子離開機車上座,拿著酷炫的安全帽靠在腰邊走向艾軒,深情款款的說:「艾軒,妳還沒忘記我對不對?」

  艾軒卻閃開令人作噁的視線,壓低聲音不屑的回:「我記得,那個多次偷吃紀錄的泰晴。」

  艾軒此話一出,其他人聽說了都笑了一下,讓泰晴好尷尬,顏面快掛不住。

  「難得見面,一定要這樣介紹我嗎?」

  「難得見面,一定要毀了我爸的精心傑作嗎?」

  「妳放心,我會讓他們放過這座公園。」

  他們對話不久警車馬上趕過來了,其他飆車族先行離開,比較好的哥兒們則是提醒泰晴:「大哥,條子來了,趕快離開。」

  泰晴趕緊握著艾軒的手到自己的機車旁邊,從車廂拿出自己另一頂安全帽,然後自己也快速戴上安全帽接著發動車子,艾軒卻遲疑不決到底要不要跟泰晴走。

  「不要猶豫了,快跟我走。」艾軒看著自己被打壞的機車也無能為力,只好聽泰晴的話戴上安全帽,不太習慣的跨上重型機車,不像以往會摟著泰晴的腰,現在只抓著泰晴外套的衣角,任由泰晴騎車狂飆直到警車不再跟著為止。

  「妳家在哪裡,我送妳回去。」

  「不要,我自己可以走回去。」

  「幹麼那麼麻煩,我送妳回去不就得了?」

  「不要,我就是要自己走回去。」

  「妳放心,我不會帶著一群車友跑去鬧妳家影響妳的生活。」

  「我就是不要,你可以停車放我下來了。」

  泰晴奈何不了艾軒的執意,於是泰晴停在路邊讓艾軒自己下來走路回家,但是泰晴並沒有因此而先行離開,而是熄車火將安全帽拿下來掛在手把那邊,牽著機車尾隨艾軒在後,艾軒不希望泰晴知道她的新住處,怕以後還有任何瓜葛,焦急的開始唸他:

  「你不要跟著我,我可以一個人很安全的走回家。」

  「不行!妳一個人半夜走回家很危險,就讓我陪妳回家。」

  「不用,你可以離開了,我一個人沒問題。」

  「不行!我就是要陪妳回家!」

  艾軒說不過泰晴,乾脆自己用跑的甩開泰晴比較快,沒想到泰晴還真捨得拋下自己的百萬重型機車,也要跟在她身後陪她回家,真是有點誇張!

  艾軒跑了一段路後又停下來回頭對泰晴說:「你不要這麼執著好不好?」

  泰晴卻充滿感性的說:「就讓我為妳做點什麼,妳不要拒絕我,再給我一次機會。」

  艾軒很直截了當的回:「我們倆已經是過去式了,所以我不會再給你機會。」

  「我知道妳怕讓我送去妳回去,就是答應給我機會,但我真的只是單純想送妳回家,別無惡意。」

  艾軒想了想,決定把條件講清楚避免不必要的麻煩:「好,我可以讓你送我回家,但是你現在也要答應我以後不要再來找我,可以嗎?」

  泰晴聽完後表情很落寞,問:「為什麼我以後不能找妳?」

  「我們已經沒有任何關係了,見面要幹麼?」

  「這太狠了,因為想妳所以想見妳,也不行?」

  「如果你不答應,我也是不會讓你有機會看到我。」

  「……,好,我妥協。」

  艾軒見泰晴說完話還沒有動作,猜想一定是動什麼歪腦筋,必須打斷泰晴的歪腦筋,於是彷彿對僕人下命令般下令:「那還不快去牽車過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likeJJ&aid=5186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