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考驗愛情入豪門-【第三章】-2開始認識
2007/11/05 21:39:47瀏覽516|回應0|推薦7
【第三章】-2開始認識

 

於是,可圓舉起槍,眼神瞄準前面的氣球,他暗自下令,他一定要射破十五個氣球。

我和兩位帥哥也看著眼前旋轉的氣球,相信它們將在可圓槍下破掉。

「剝!剝!剝!」兩三下,可圓解決了十四個氣球,只要在六個氣球中破掉一個就大功告成。

可圓不曉得怎麼了,連續五發都沒有射破氣球,剩最後一次機會,可圓停頓了很久,終於,最後一顆氣球他射破了,我和旁邊的兩位帥哥就在一旁歡呼。

老闆也很佩服看似不起眼的女孩子,竟然這麼厲害可以達到他的要求,老闆搬了扶梯爬幾格,吃力的把小熊維尼拿下來送給可圓,可圓接過來高興的臉對小熊維尼摩擦。

「你很厲害嘛!簡直是夜市的player。」幫我搶回包包的帥哥佩服道。

「對啊!輕而易舉的就可以把娃娃帶回家。」上次載我到公司的帥哥也佩服著。

「沒什麼!只是小時候常到夜市玩,不知不覺技巧就練起來了。」可圓也笑嘻嘻的回答。

「可是可圓,娃娃你要放在哪?放在宿舍嗎?可以帶過去嗎?」我突然想到這個娃娃帶來帶去好像不方便,特別是在台北沒有認識的人可以寄放。

「啊!對了,娃娃這麼大一隻,真難收藏,可是他又很可愛,我捨不得還給老闆。」可圓露出不捨的表情。

「要不然我幫你收藏這隻小熊維尼,你覺得如何?」幫我搶回包包的帥哥提議著。

「你又想什麼歪主意了?」載我到公司的帥哥小聲在另一個帥哥耳邊問。

「好啊!好啊!到時候我在跟你拿回來喔!」可圓也沒察覺到對方是什麼意思,毫不考慮就答應了。

「你叫什麼名字?方便透露你的電話嗎?」

「我叫田可圓,電話的話……忘記了。」差點暈倒,自己的電話也會忘記?

幫我搶回包包的那帥哥主動從口袋裡掏出一張紙和一支筆,寫上他的名字和他的電話。

「我叫炎瑛,在我一旁的帥哥叫炎邵,以後可以約出來一起玩遍夜市所有的東西。」

「好啊!好啊!」可圓好像真的很相信瑛,完全不怕對方帶來的傷害。

我安靜的沉默突然被打斷。

「這位小姐,你叫什麼名字?」邵問。

「我叫房思靜。」我害羞的說。還真不好意思和對方認識。

瑛在邵的耳邊小聲吐槽。「難得你也會主動問對方的名字啊?」

我看著手表的時間,已經九點了,我拉著可圓的袖子,告訴他時間不早了。

可圓依依不捨的把小熊維尼交給瑛後,拉著我的手準備跑回去,可是我的雙膝一瞬間,跪在地上,動彈不得,只因為剛剛摔倒後雙膝受傷了,現在只要一動到膝蓋,就痛得不得了。

邵趕緊扶我起來尋問我哪裡不舒服,腳是不是因為剛剛摔倒的時候摔痛了。

可圓則是跑了好幾公尺後,發現我沒有跟上,頭才轉回看我被邵扶著。

「邵,要不要開車載他去醫院擦藥啊?」瑛問。

邵點點頭,瑛便去開車在路邊停著,邵和可圓扶著我到車上。

可圓知道我受傷之後,一直向我道歉他不該顧著玩而讓我一個人差點受傷害。但我並沒有怪他的意思,只是是我太不小心,竟然踩著小孩的冰淇淋滑倒。

不到一個禮拜我腳又受傷了,而且是舊傷口上次被行李打到的傷口,這次又受傷,我明天又要掩飾我的腳受傷了。邵站在旁邊看著我給護士擦藥,他似乎也知道,上次受的傷還沒好結果今晚又受傷一次。他的眼神一直注視我的腳,好像我受了傷他要負責才對。

快十點了,我和可圓在瑛的接送下,回到公司了,幸好公司沒有關,要不然宿舍也進不了。

下車後,邵不忘叮嚀我要小心自己的傷口,短期之內不要再受傷了。

打開前座車門,突然想到應該給我他的連絡電話,於是:

「這是我的電話,如果你的腳傷還沒復原或是惡化的話記得打電話通知我,我會找醫生來的。」

就這樣,他坐上車之後瑛向車外揮揮手就把車開走了,而我看著這張跟瑛一樣倉促寫下電話的紙愣著。

這是怎麼回事?難道他是肇事主嗎?還是他覺得多幫助人才有好報?我只不過是擦傷皮肉傷而已,講得好像我得了蜂窩性組織炎一樣嚴重。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likeJJ&aid=1351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