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考驗愛情入豪門-【第三章】-1再次相遇
2007/11/04 06:19:17瀏覽492|回應0|推薦7
【第三章】-1再次相遇

 

我和可圓急奔於夜市準備大吃一頓,首先到一個小攤子叫了兩份蚵仔煎,再到小貨車上買了兩隻烤玉米,再到隔壁攤吃臭豆腐,最後又邊吃生煎包邊喝飲料在街上走著。我們是大胃王嗎?其實也還好啦!已經隔了一天不吃不喝忍到現在,已經很厲害了。

吃完生煎包後可圓煩惱垃圾要丟哪裡,四處張望了一下,突然看見一個撈魚的攤販辦了一個撈魚大賽,可圓想念以前在夜市玩的歡樂,在加上他本身撈魚也學得技巧,他跟我說他想要玩玩看,於是,他把包包丟給我就去撈魚了。

我在一旁專注看著可圓憑著熟練的技巧短時間內撈了好多魚,網膜還沒有破,而另一邊的兩位帥哥也湊熱鬧注意看著可圓撈了多少魚,可圓真的感受到撈魚的樂趣。

因為沒有注意防備,一位中年大叔竟然趁我不注意的時候,手慢慢伸到我肩上的皮帶然後迅速的扯下來劫走我和可圓的包包,我大叫一聲,大喊著有小偷然後追過去,而另一邊的兩位帥哥也追著中年大叔跑。

跑著追的同時,一個小孩在大叔跑過去之後,被大叔撞到冰淇淋不小心掉在地上,然而我跑過去的時候沒注意到當場摔了一跤向前傾,一位帥哥繼續幫我追著大叔,而這一位扶著我起來的是上次載我到公司的男生。

我拍拍身上的髒污,抬頭看,這位眼前的帥哥好眼熟,想了一下才發現他就是上次烏龍事件的男生。

而另一位帥哥,腳程夠快一瞬間追上大叔並撲倒在大叔背上,搶回我和可圓的包包,並訓了大叔一下。

「大叔,沒事搶什麼年輕人的包包,沒有錢嗎?還是想藉機讓小姐追你好讓他卡在死巷被你騷擾?」

大叔知道自己比不過年輕人,拔腿就跑。

幫我追到的帥哥,嚇走大叔之後又走回我剛剛摔倒的地方把包包還我。

「謝謝你們,你們人真好!」我不禁讚揚一下他們。

「不客氣,沒關係,但是小姐你不要緊吧?」兩位帥哥往我身上看了一下我有沒有受傷。

「不要緊,真的很謝謝你們。」我道謝完忍著腳傷趕緊到撈魚攤販找可圓。

可圓站在攤販前面,望了一下才看到我,向我走來。

「思靜,你剛去哪了?我跟你講喔,我剛剛是撈魚最厲害的耶,撈網拿了兩把就撈到近五十隻耶,」可圓還很高興講著他的戰績,似乎沒有發現我剛剛摔了一跤。

可圓又望了旁邊的射飛鏢攤販,兩位帥哥正在射飛鏢,突然吸引到可圓的目光。

「我們去玩射飛鏢好不好?我想要贏小熊維尼的娃娃,好不好?」我看了一下手表,好像時間還不算太晚,我點點頭,就被可圓拉到攤販前。

不過丟臉的是,我旁邊站的是剛剛看我摔倒的兩位帥哥,真的好尷尬喔!

幫我追到大叔的帥哥在攤販前射來射來去,在十個氣球中,射到了五個。

當可圓拿著飛標瞄準氣球的那一瞬間,我知道,可圓在夜市絕對是個天生玩家。

「剝!剝!剝!」不到兩下子,十個氣球全被射中而破。

「老闆老闆,我要那個大大的小熊維尼……」可圓開心的指著擺在架子上最上面的小熊維尼娃娃,看他的表情好像老早就知道他一定會得手。

「不行!這小熊維尼不是在這個十個氣球中的。」老闆搖著頭說。

可圓臉上失望了一下。

老闆指著旋轉氣球說:「你在旋轉氣球二十個裡面用槍射中十五個,那個娃娃才可以給你。」

可圓聽到又想挑戰了,他好像真的很喜歡那個娃娃。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likeJJ&aid=1347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