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考驗愛情入豪門-【第一章】-3首次相遇
2007/10/23 18:05:59瀏覽482|回應0|推薦5
【第一章】-3首次相遇


走在半路上,轉到巷子裡,正在享受耳根清靜,忽然有一位婦人趁我不注意的時候搶走我的行李箱然後一直往前跑,

我追去和他搶著我的行李箱,在大街上,很多路人誤以為我跟婦人搶東西,都用瞧不起的眼神冷淡的看我,一輛黑色轎車停下,裡面的人好像看到我和婦人搶東西,看不下去便下車了。

婦人靈機一動,大喊嚷著我搶他的行李箱,說我這個年輕人連貧窮的老人家都不放過,我的天啊!我是招誰惹誰了?竟然有人抓賊喊賊的。

男的還真的相信婦人講的話,連他都一起幫婦人搶我的行李箱。我氣道:

「老婦人,你不要亂講話喔!到底是誰搶誰的啊!」眼神轉向成功幫忙搶行李箱的男的。

「這位先生,你可以檢查裡面的行李廂有我衣服的size,有適合我的罩杯內衣,有幾件小內褲,你覺得這位老婦人穿得下嗎?」

雖然這種話不適合這樣嚷嚷,可是我也沒辦法了。

男的想一想也是,便請這位婦人打開行李箱證實我講的話。

婦人見情勢不對,狠狠的把行李箱摔在我腳上拔腿就跑,而我被行李箱摔到大腿至腳部,整個下半身很痛,而且腳部還被行李推行的角跟摔到,整個痛不堪言。

「你沒事吧?」男的把行李箱放在旁邊,伸出手試著拉起倒地的我,可是我還是站不穩。

「很抱歉,我不是故意的,我以為……」男的誠懇地向我道歉。

「沒關係……」我忍著痛免免強強擠出幾個字。

他看我不太能走動的樣子,問:「我送你去醫院擦藥好嗎?」

其實我有點害羞不好意思,這位男的長得帥氣又點貴氣,我給他的印象比不過他給我的紳士印象,瞧他是真的關心我,而我自己目前又需要幫忙……

我示意的點點頭,他便扶我至車旁,開車門然後扶我進車裡。

在醫院給護士擦藥的時候,我痛的斯斯叫,要不是因為男的在我旁邊,我還真想大聲喊出來,因為真的太痛了。

走出醫院後,還是要靠他的纏扶進入車裡,他問我要去哪裡?我想了好一會兒,我要去哪裡勒?啊!模特兒公司,對了,就是模特兒公司,現在幾點了?八點五十分。

「這裡離凱林模特兒公司有多遠?時間多久?」我緊張的問道。

「好像有點距離,怎麼了?你很趕時間嗎?幾點要到?」他好像知道我很緊張,好像準備要飆車了。

「又過了一分鐘……」我緊盯著手錶,著急著說:「九點以前要到,麻煩你開快一點。」

「坐穩了。」來不及做好心理準備,還是他真的[開快一點],沒想到發動引擎的那一刻,就一直持續狂飆,每到十字路口綠燈都亮了,好像馬路是他家開的。

而我呢?頭一次感受到這樣的快感,快要受不了想要吐了,也很怕他這樣狂飆萬一撞車停不下來怎麼辦?咻一下子,到了……

「你受傷還可以進去嗎?」他關心問道。

我免強的點點頭。

然後他下車後幫我開車門,我很吃力的踏出車門。

「你是在這裡工作的嗎?幾點下班?需要我開車過來載你嗎?」他好像真的是好人做到底,可明明就不是他的錯。

「不用了,我以後就要住在這裡了,所以很謝謝你。」

他從車裡幫我拿出行李箱和包包交給我,可是他好像一臉困惑的樣子。

他心裡猜測有可能她就是入圍前二十名的佳人。

「那我就先走囉!」

「恩恩!掰掰!」我揮手向他道別,然後他點點頭笑一下。

他坐上駕駛座開車迅速離開後,我望著前面的大樓,壓力蜂擁而來,走路也是一拐一拐的,可是為了不阻礙比賽的進行,我盡量不讓人發現我有傷,免得有心人藉機欺負我。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likeJJ&aid=1319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