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考驗愛情入豪門-【第二章】-3岌岌可危
2007/11/03 06:05:31瀏覽516|回應0|推薦6

該怎麼辦?一開始還有幾個一起練,不乏的是冷嘲圍繞,後來只剩我和可圓一直待在那邊練,連午餐都省略了,終於最後我和可圓漸漸有了默契,有了自然的互動,不再踩對方的腳了,當我們準備要離開韻律室的時候,咦?門竟然打不開。

回想兩個小時前,當語菁離開的時候,他關門突然關很大力,我和她可圓嚇了一跳,不理睬又繼續練習,可是沒想到語菁竟然拿一條繩子繞住門外的門把然後連接另外一個管理室的門把,難怪我和可圓怎麼拉門就是拉不開。

我和可圓怎麼呼喊就是沒人聽到,因為通常晚上就沒有人會在過來了,連警衛都沒有巡邏到這裡,而且我們都沒有帶手機,因為上課不能帶手機……只好,被關一夜了。

我和可圓背靠背沉睡著直到隔天十一點半,兩位老師要來這裡準備評比,赫然看見韻律室和管理室的門把被繩子繞住,猜想一定是有人被關在裡面,便急急忙忙解開繩子,打開門搖醒我和可圓。

「你們怎麼被關在這?」女老師問。

「我們也不知道,被關了一夜了。」我昏沉的回答。

「都快要評比了,你們趕得及嗎?」男老師問。

「啊?」我和可圓異口同聲叫一聲,匆匆忙忙的跑出韻律教室衝到房間洗澡換衣服。

主管看著手錶,十二點了,我們還沒到,但是評比依然要進行,所以就從別組先。

我和可圓步出房間後,到處找在哪裡評比要在哪裡評比?突然遇到了副主管,副主管說在韻律教室。

早知道在韻律室評比我們就乾脆在那邊等著,還跑來跑去的費力氣。

所有組別輪流完畢,主管往門外看,我們還沒到。語菁心裡偷偷自喜,他終於陷害成功。

主管開始討論之前,兩位老師說我和可圓從昨天被某人關到今天早上,兩位老師向主管提議調監視帶視察。此時,我們到了。

苦練總會成果的,我和可圓的表現有別於昨天一直出糗的情況,兩位老師和主管都很認真的欣賞,跳完後,我們兩個到外面等候結果。

不久,主管叫所有人進去,兩位老師公布我們跳得最好,其他人都傻眼驚訝,昨天的肢體障礙組還有今天評比遲到,竟然還可以獲得評審青睞,這是怎麼回事?連語菁整個很疑惑。

評比完後,我和可圓先到餐廳的餐桌準備填飽肚子,沒想到我們的奶油焗飯上面灑了一堆辣椒粉辣椒膏,湯裡面還吐了嚼過的口香糖,連果汁都放了用過的衛生紙。

很多人看了都不知道怎麼回事,還頻頻望著我們兩個人的餐點怎落得如此下場,坐在一旁的語菁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慢慢舀飯嚼食。

我和可圓撐到了三點,我們手機沒響,我們又開心的互相擁抱,因為社交舞扳回一成才不至於被淘汰,開心的不得了,正要衝出門找食物吃的時候,前面一個拖著行李落寞的背影,突然轉回頭,用那種恨死我們的眼神正著我們。

到了一樓,準備要踏出公司的門時,主管突然叫住我們,叮嚀我們幾句。

「你們知道關你們的人是誰嗎?」主管問。

我們搖搖頭。

「就是語菁,他被我淘汰的原因就是他耍心機。」

我們驚訝了一下,不懂她為何要關住我們。

「來這裡除了被我們訓練,更要訓練出如何生存,要不是調出監視帶還可以找到兇手,下次若有誰陷害到你們沒有證據,你們可是岌岌可危的,知道嗎?」

我們點點頭。

等主管離開了,我們憂慮了一下,但是因為肚子咕嚕咕嚕的叫,我們又不顧一切的衝去夜市。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likeJJ&aid=1344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