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考驗愛情入豪門-【第四章】-2感謝幫忙
2007/11/16 18:42:03瀏覽440|回應0|推薦15
【第四章】-2感謝幫忙

 

等邵和瑛把桌面上的食物一一吃完,瑛從口袋拿出一包衛生紙抽出一張擦嘴巴時,問:

「你們這邊怎麼都沒有人來?」瑛還真是直接,但也是我們想問的問題。

「不曉得,可能不喜歡吃鄉下菜吧!」可圓沮喪的回答。

「那你們不去拉攏客人嗎?」邵問。

我和可圓互對看,兩雙沒信心的眼睛,要如何說出我們做得更好吃?

邵和瑛看到我們兩個沮喪低頭的模樣,赫然決定……

「小姐,你要吃清粥小菜嗎?這裡做得很好吃喔!」邵跑去搭訕另一桌的年輕小姐。

「小姐,城市中的口味吃膩了嗎?,來吃吃很有鄉下味道的清粥小菜喔!」瑛跑去招呼正在逛覽的小姐。

一下子成功的把兩位小姐請去吃清粥小菜。

「先生,想不到該吃什麼嗎?來吃吃看清粥小菜吧!料多又實在。」邵又跑去站在帳棚外的先生推薦。

「Hey Guys! junk food in the everywhere,來吃吃清粥小菜吧,來台灣怎能不吃清粥小菜呢?那你就錯過此行了呢!」瑛向Mary那組前的外國人拉攏,外國人覺得倒是覺得瑛講了很有道理,於是就跑去我們這組點了一份清粥小菜。

就這樣,經過邵和瑛的幫忙,我們攤子瞬間多了好多客人,我和可圓四隻手還不夠忙,雖然中途瑛和邵願意幫忙我們做菜,但是這樣違反比賽規定,我們就笑笑的拒絕,反正忙不過來比遊手好閒好得多了。

時間結束,我們把用過的碗和盤子都交過去給主管審查,不過,我們的碗盤好像比其他組多很多。

主管公布:「第九組碗盤數最多,大家恭喜他們。」他們不甘情願的拍手,但是我們贏了這場比賽整個心情超好的。

各自收拾完後,我和可圓向邵和瑛揮揮手,就搭包租的客運回去了。

忙了好久流了一身汗,回去宿舍沖了個冷水澡,一個鐘頭到了就是三點,趕快盯著手機,一分鐘沒有簡訊傳來,淘汰者就不是我們。

三點零五十九秒,可圓的手機忽然傳了一則簡訊,可圓和我都嚇到了,他緊張的讀取簡訊內容,這則簡訊好像不是主管發的樣子。

「晚上可以出來嗎?我們一起去看電影吧!炎瑛……」可圓念著簡訊的內容。

可圓快嚇死了,他現在真的很想摔手機耶,為何一定要在這個時候傳簡訊,不過,不是主管傳的淘汰簡訊就好了,看電影啊!又不是什麼。可圓心中安慰一下自己。

突然,又有一則簡訊,害怕這次簡訊是主管傳來的,又戰戰兢兢的看。

「在戲院門口等,記得也約思靜喔!」可圓手機氣得想把手機往外丟,幸好我攔住他的手,要不然就真的摔爛了。

「可圓,你會去嗎?」我問。

可圓舉起手機,氣憤的說:「當然要啊!順便告訴他以後不要三點的時候傳簡訊或打電話,要不然我就掐他脖子……」

真的只是為了交代這個?我看應該是自己想看電影吧?

在換衣服之前,我們輕輕的打開門露點縫,偷偷看是誰被主管淘汰了,這個身影好像是庭瑜,為什麼是他?

換好衣服後,我們便出公司門口,走了幾段路,看到瑛在戲院門口等,可圓就向他揮揮手。

我四處望了一下,問:「炎邵呢?怎麼沒看到他?」

「他沒來啊!就由我今晚陪兩位美麗的小姐吧!」瑛笑笑著回答。

「誰說我沒來。」聲音從門口傳來,邵手上拿著四張票站在瑛的後面,原來邵只是去買票而已。

「我怕瑛欺負你們,所以我也跟來了。」

瑛跑去邵面前作勢握拳要打邵的肚子,其實揉著他的肚子,說:「好小子,還不忘補我一句。」

我和可圓笑笑瑛的幼稚行為然後跟過去戲廳坐下來。

但是不曉得誰說要看鬼片的,我最不能接受鬼片了,到時候周圍都被我懷疑這氣氛不單純,搞得疑神疑鬼的,為了怕自己有疑心病和後遺症發作,我從口袋的衛生紙包裡掏出一張衛生紙,撕成兩半各揉成一團,塞進耳朵裡,一開始是往旁邊看怎麼樣不看電影,後來,不曉得要靠什麼意識撐完兩個鐘頭,不知不覺地就睡著了。

邵總覺得少了一個人的存在,往旁邊看原來我已經睡著了,他偷笑,猜想我是累壞了,他脫下的外套蓋在我身上怕我著涼,還注視著我睡覺的模樣,明明就睡姿不好看,他也可以看得很開心。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likeJJ&aid=1379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