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考驗愛情入豪門-【第二章】-2差勁表現
2007/10/28 12:04:12瀏覽490|回應0|推薦5

【第二章】-2差勁表現

接下來這三天訓練在社交場合如何應酬善待貴賓朋友,還有在社交場合應有的禮儀與舉動,包括共用膳食時應有的禮儀,派對該如何用交際手腕認識朋友……等。

在點牛排幾分熟的時候,可圓竟然不知道牛排還有分幾分熟,普通鄉下夜市都沒在問牛排幾分熟的,直接呈上,結果可圓竟然說:「我要百分之百全熟」。服務生傻眼,從沒聽過真奇怪的熟度答案。

連旁邊的熟女和千金小姐聽了都哄堂大笑,可員還不知道他為何被嘲笑,我趕緊剛服務生說兩分牛排七分熟。

當牛排呈上時,我和可圓大快朵頤想趕快嚐嚐看,兩人拿刀叉的樣子不僅難看還有失禮儀,刀叉摩擦的聲音不僅有點難受,而且可圓更離譜,竟然不小心切太大力,把部份的牛排飛到旁邊的熟女頭上。

之後我們兩個便到主管旁實習,他教一個動作我們教跟著學一個動作,只是這樣教完的時候,其他人都吃完了,牛排也冷了,主管說,兩分鐘後到外面集合,免得大家等太久,可是,難得昂貴的牛排竟然要速速塘塞,可惜,不能慢慢品嘗。

主管跟飯店借一個私人房間專門辦派對的地方。主管要我們排成一排,從高挑的千金小姐怡禎開始,對每個人問好、自我介紹,對每個人都要有禮貌,笑容不能少,最好是對每個都可以講不同的問候,而被問候的人也要回禮回話,問候完後就排最後一個,接著每個人輪流,這是訓練不管是誰,在社交場合一定要對每個人有禮貌,有時候人多,更要把持住,不能厭煩。

當被可圓丟牛排的熟女語菁向可圓問候的時候,語菁的眼睛有殺氣,可圓感到背後有一股涼意。

上次斜眼瞪我的千金小姐黛婕向我自我介紹的時候,更讓人感到恐怖不已。

換我和可圓輪流問後自我介紹的時候,除了怡禎,各位大姐姐們竟然不把我們放在眼裡,用那種瞧不起不屑的態度看待我們,連講話的語氣真是酸溜溜。

主管聽不下去也看不下去我和可圓詞窮講話又慢吞吞的樣子,又把我兩個叫去個別訓練,其他人則是訓練用英語問候每個人。

慘了慘了,今天被叫了兩次,不曉得這次淘汰的人選是我還是可圓?

隔天一早,主管要我們穿寬鬆簡便的衣服上韻律室,哈!此時我和可圓的衣服終於在這個時候和大家一樣高貴,普通其他的衣服都是華麗高貴,但是要叫他們穿寬鬆的衣服似乎找不到,竟然穿睡衣到韻律室,而怡禎不好意思站在門口,小聲的跟我借輕便衣服。

主管請了兩位老師教我們跳社交舞,在社交場合多多少少也會與男人跳舞,但是我和可圓肢體有點打結,動作有點扭捏,似乎找不到肢體互動的力與美,我跳男的一方她跳女的一方,我們兩個不時踩到對的腳,甚至還跌倒,又受到大家的嘲笑,兩位老師看我們跳舞更覺得滑稽好笑。

老師教了四個小時就下課了,雖然課程結束,舞蹈也沒什麼繁複動作,只是我和可圓的肢體真的太不自然太沒默契了。

主管宣布明天中午十二點要評比,好意是讓我們有練習的空間可以跳得更好,但是如果在跳不好簡直就是第二次出糗。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likeJJ&aid=133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