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es Twins 《慾望》
2015/10/06 04:49:32瀏覽824|回應0|推薦7

『如果Larry知道你知道你怎麼想的 他會怎樣你知道嗎』

熟悉的聲音 是那個女人沒錯

因為聽到自己的名字所以Larry停下了腳步

 

『這跟他一點關係都沒有』

哥哥憤怒的聲音穿透了門

 

『你真的……

女人似乎毫不恐懼的大聲要說出甚麼似的

房裡卻傳來一聲巨響

 

『我叫妳閉嘴 婊子』

Larry認識的Laurent不一樣

他從沒這麼失控過

 

Larry就站在門外

聽著他們讓人無法理解的對話和自己嗡嗡作響的腦袋

都讓他混亂到了極點


『嗯……..沒鎖啊……..

 輕輕轉開門把

Larry本打算就這樣進去

可在他慢慢推開門的時候

另一邊的門把被狠狠地拉過去

 

『你….Larry

漂亮的女人臉上的表情在看到自己以後徹底變了樣

像是自己讓她受了極大的委屈似的嘴角往下彎了幾吋

 

『滾出我家』

Laurent的聲音幽幽從房裡傳出

 

『嘿 你們怎麼…..了』

然後在女人哭著跑出以後

剩下尷尬的氣氛圍繞

 

『沒事 她只是心情不好』

Laurent抱著頭語氣敷衍的想帶過

 

『嘿 跟我說好嗎 你沒事吧』

Larry把手輕輕放在哥哥的肩頭

 

『她說她想結婚』

Laurent聽起來很無力

 

………..你怎麼想』

Larry停頓了好幾秒才問出口

放在Laurent肩膀的手加重了力道

 

『我說現在還不是時候 可是她一直扯到你』

Laurent把臉抬起來眼眶濕濕的

 

『你知道嗎 你有時候真的很笨』

Larry嘆了口氣以後這樣說

身為雙胞胎的自己都看不下去

 

『她還說是因為我只愛你 其他人都看不上眼』

Laurent不可置信地看著Larry就像這想法宛如天方夜譚

 

『你是啊 所以才會變成這樣』

Larry忍不住笑了出來

 

『這不好笑』

Laurent站了起來看著Larry

 

『好啦 好啦 不要激動 誰叫你平常看我的眼神這麼糟糕』

Larry坐到床上 聳了聳肩但嘴角盡是笑意

 

『更糟糕的是 我真的想對你做更不好的事』

Laurent開始脫衣服

 

『我知道啊 當我沒感覺嗎』

Larry解開了Laurent的皮帶



 

 

『     你想要我這件事情


                      怎麼可能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





然後Larry把門鎖了起來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PTA&aid=32264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