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es Twins 《熄燈以後》
2015/10/14 03:00:41瀏覽411|回應1|推薦9

『我給你一次證明自己的機會』

舞台嘲笑著人類說


『成功了 就能得到肯定 輸了 就只能回到地面』

他們在心裡拒絕失敗  緊握著對方的手


為了這一天


我們付出多少時間


『我恨你』

Larry沒想過自己會真的說出口


『是嗎』

Laurent其實不知道會這樣被重擊但還是佯裝冷靜



『要是只有一個人出生就好了』

Larry被自己說出的話嚇到但羞愧鼓舞了憤怒



一旦開始就無法停止了的情況



『那你就去死啊』

Laurent覺得在被激怒下可以說出任何話 

但說出口的時候還是感受到無盡的罪惡



『你給我閉嘴』

Larry拉起Laurent的衣領眼底沒了理智



 『你才是讓人失望的那個』

Laurent從沒懼怕過眼前這個人 即使是現在也是

但是他的心被陰影遮蔽  口不擇言的劃破自己和他每一處



關於被比較

關於漸行漸遠的對話

關於似乎永遠都不了解對方 

關於外人的想法

關於聚光燈太過刺眼

 

關於說出口的都潛藏著更深的秘密



為了站上舞台


我們犧牲多少東西


他們站到落幕以後

掌聲依然沒有停止

鞠躬謝幕的底下隱藏更多情感

 

『你在哪裡?』

Larry在手機接通後問了


『外面』

Laurent在街口停下看著弟弟的窗口亮起燈 


『我去找你』

Larry穿上了外套


『嗯』

Laurent語氣平靜聽著電話那頭傳來的聲響

然後那扇窗口熄了燈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PTA&aid=32385625

 回應文章

詠叔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歪就是WHY, but maybe :)
2015/10/14 11:35

不准婊我的Larryyyyyyy我是小飛象(不要自然的接下去啊

 

為了見到他們兩個,你要下半身癱瘓嗎(in a bad way(you know what i'm talkin bout

如果能讓Larry癱瘓我瘸一隻黃金右腿又算得上什麼呢(不要歪

停泊(IAmPTA) 於 2015-11-02 03:07 回覆:
但是我還是不想要聽到妳要了簽名以後說要燒給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