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es Twins《夢遊》
2015/12/07 14:42:34瀏覽462|回應1|推薦16

『我昨天晚上睡超好的』

Larry看著哥哥神清氣爽地說 帶著早晨陽光的味道


『很好啊』

Laurent眼眶下微微暗沉 顯示兩人處在完全相反的處境下


『幹嘛?你怎麼了?』

Larry隨口問了下 因為心情很好 對哥哥的關心也多了點


『我昨天睡覺的時候被纏住了』

Laurent揉了揉眼睛 大大的打了個哈欠


『好噁心 我就跟你說你房間磁場不好』

Larry微瞇起眼睛若有其事的說著


『你房間磁場才不好』Laurent靠在車窗睡著了


昨晚Larry用力倒在自己身上的時候就像擅闖森林中三隻熊的金髮女孩一樣

無理又累壞了的模樣 把自己當作抱枕緊緊纏了一整晚

不管他怎麼呼喚他的名字 Larry始終沒放鬆力道 


Larry 怎麼了』先是擔心溢出心頭而確認般地問著

Larry 你抱太緊了』再來是因為呼吸開始急促所以掙扎

Larry 你這樣我不能睡』然後無奈失笑的說

Larry』然後輕喚著他 好幾次 好幾次


最後放棄掙扎 聽著弟弟的呼吸聲平穩的起伏

略帶血絲的眼眸 看著天花板一整晚 

在他終於放鬆了力道以後 還是緊緊依偎著Laurent

然後Laurent打橫抱起了他


走過走廊 用膝蓋推開他的房門 最後到他的床邊

輕輕放下他就像對待珍貴的王子一樣 順了順他散落在臉上的髮 


I love you

明明沒睜開眼 可在Laurent關上房門時 Larry說著 在夢裡笑了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PTA&aid=37990318

 回應文章

詠叔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2/08 12:57
Larry你這個屁孩❤❤❤❤❤
停泊(IAmPTA) 於 2015-12-30 10:37 回覆:
Larry好可愛 可是他應該不會夢遊 應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