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es Twins 《致 永恆》
2015/12/30 09:55:33瀏覽837|回應2|推薦16

 

 

突然之間他想往別條路走

大概轉向四十五度左右的左前方

沒意識到自己的改變

對方仍持續往前

 

======================================================

 

 

 

Larry

Laurent叫著那熟悉的名字 轉過頭卻牽不到他的手

看著對方站在離自己四百公分左右的距離

臉望著的方向 是遠方

 


Larry的前方 有家庭 有獨處的時光 有夢想的模樣

 

而自己眼前的景象卻只有兩個人站在台上接受喝采的未來

 


「我們遲早也會在台下看著新秀出來」

Larry站在那 眼神堅定的看著自己所選的道路 說出了遮掩已久的想法

 

 

『 我們不會永遠都在對方身邊

 你很堅強  而我也是 』

 

 

Larry選在某個岔路口短暫告別

Laurent沒有哽咽 呼吸沒有絮亂 心臟不會疼痛

只是目送他 走向越來越遠的彼方

 

「是這樣啊」由衷祝福自己的兄弟得到幸福

不是分開啊 這種程度 只能說是時候到了

 

 

這一個場景 謝幕的時候到了

相視而笑 他們仍持續往前 從四百公分開始 距離又一點一點的增加

 

 

「只要你需要我 我隨時都會到你身邊」Laurent在前進的過程不斷的告訴他

 

別走太遠  去到我到不了的地方

最後甚至要用喊的Laurent才覺得Larry聽的到自己的聲音

 

第一次    Larry滿身傷痕的跑了回來 帶著孩子 卻沒有母親

第二次    Larry步履蹒跚的走了回來 靠著Laurent的肩膀 說著都是自己太大意 

 

事情會發生 不是誰的錯

 

後來Laurent開始鎖著Larry在自己的道路上奔跑

卻沒想過在路途中不小心摔傷了的膝蓋成了阻礙

 

Laurent迷惘著 懷疑起當初的決定

跳舞很快樂 也曾有要硬著頭皮撐下去的時候 也曾有過出糗的時候

上雜誌 為廠商代言 在各地奔波 這樣的生活

 

「你不是想跟我站在台上嗎 那就好好保護自己」

Larry說完以後 擋在前方 遮住了未來

 

前方是光 Laurent跌坐在他身後的陰影裡

然後像是突然回想起了重要的東西忍著痛

拍了拍身上的塵埃

站起身 挺直了胸膛

兩人的影子被光拉的很長很長

眺望遠方 他牽起了Larry手開始奔跑

而弟弟的手 如記憶中的一樣溫暖

暖的讓他放不開手

 

〝為自己的理想而活 無論是有多強大的對手擋在前方〞

即使是你

Larry  即使是你

 

小時候覺得鳴人很酷 胸口的悸動是不屈的意志

也曾有過中二的想法

渴望用他們的意志統治世界 讓世界看到兩人燃燒的模樣

承諾絕對不會放棄 所以到了頂端 征服了群眾

在身邊的是最親近的家人還有同伴

 

他們贏了大大小小的比賽 去過世界各地和同好交流

道路還沒完 也不曾落幕的舞台

 

 

 

 

 

仍寫著劇本

他為了生存下去 

他則是為了永遠在一起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PTA&aid=41112840

 回應文章

詠叔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07 02:58
每次他們沒有出新的的時候我就會跑來看你的
拜託給我出新的啊這傢伙老是寫得好傷啊啊(用擴音機喊
可不可以不要這麼真實
可不可以寫傻B文
詠叔好痛(哭

詠叔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2/30 10:31

雖然想要抱持客觀的態度看下去

不過還是忍不住痛痛了啊啊啊(捶地板

是說大頭貼是我最愛的幼女嗎

停泊(IAmPTA) 於 2015-12-30 10:35 回覆:

停泊痛痛的 :(

甚麼 那是母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