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es Twins《佔有欲》下
2016/04/19 19:28:15瀏覽715|回應0|推薦15

你知道的,就是那樣,熟悉以後就很難改掉的習慣,

聽到某段曲身體會出現的特有反應,侵略的眼神或高潮後的顫抖,

即使你的腦袋記得,可是心臟它,已經不會再像第一次這麼悸動了。

Larry知道他盯著自己身體的模樣,到哪個地方會多停留幾秒,

例如腹部,例如腹部以下。

例如背後的線條。例如自己趴著的模樣。

尤其是心臟的位置,Laurent在快射精的時候會不由自主的靠近那裏

親吻Larry的胸口,或用額頭頂著Larry的胸口

「不要這樣咬我」Larry曾經因為痛楚推開他,後來才知道,一切都只是因為他

的安全感跟清晨的空氣一樣稀薄,讓Larry也快窒息一般的佔有欲,被推開的他

就像是被自己嚇到一樣楞著在那,無辜的無以復加。

「現在呢?你打算怎麼辦?」Laurent的視線從他的身體慢慢掃過,就如同問話

時的語氣一樣慢得讓Larry感到雀躍。Larry是變態。

「我不知道該怎麼做,我已經厭倦跟你吵架了,但是又不知道該怎麼對你,不如

你來告訴我該怎麼做,我又不能像對女人一樣大吵一架後幹了一炮就沒事了,比

起別人你遠遠的 ─ 難搞。」

「是啊」Laurent 苦笑著  。不可否認的。 自己的個性真是糟糕透頂。 

「那我們之間沒事了吧」Larry抬頭望著他 ,清澈的眼睛略微濕潤。




「再一次 再一次就沒事了........」說完以後深深挺進

Larry也只是環著他的頸。低聲嗚吟。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PTA&aid=50872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