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es Twins》so hard
2019/07/07 13:11:25瀏覽626|回應0|推薦7

so hard

「我從來沒想過這會是一件這麼困難的事」

Laurent輕輕撫摸著Larry的背脊

沿著頸後一路落到第三節腰椎

看著弟弟的模樣又不禁想著

但是如果你愛他的話

一切又變得這麼簡單

「我也是一樣的心情」

Larry似乎習以為常的放鬆身體去感受哥哥的觸摸

面對你的忽冷忽熱

還有那些應該做的卻又沒做到的

「我不應該再碰你了」

Laurent輕嘆了口氣以後還是說了出口

「你知道我大可以拒絕的(笑)」

Larry低下頭親吻哥哥的肩

從沒有染上抽菸這惡習

讓哥哥身上總是有好聞的味道

「說實話我開始有點後悔沒在你22歲的時候上你」

「拜託不要」

「這樣我們就會變成娘炮了」

Larunt把衣服往上拉折一半露出肚臍,但是Larry臉上一點笑容都沒有。

「而且你廣大的迷妹會很傷心,但是台版打手會很開心,不知道甚麼時候才能見到她們本人。」Larry還是沒忘那天出現的部落格裡有多少不可言喻的東西,中譯笑到抽蓄後問他要不要檢舉。

「我們變好多,撇開變得強大這點,你的臉變得好老。」

「別忘了我還是一拳就可以貓死你。Larry。」

「別忘了我才是鳥鳥最大的那個」

「別忘了我還是一拳就可以貓死你。Larry。」

終於我們也上了大銀幕

終於我們也成為了底下評論的人

終於我們攜手走到了這一步



然後我們繼續往前




=============================================================




老實說自從哥哥交了女朋友我以為台版打手就淡化這對cp了

但是看到他們出現在MIB的時候還是忍不住在電影院叫出LES TWINS

好像伸出手就能真的觸碰到他們一樣

鼻子酸酸的眉頭一皺好像眼淚就要掉出來一樣的迷妹感

現在打不出迷戀時候的感覺

只能看著他們一直往前

我也在人生的道路上努力前進中

然後希望能更深刻的

描繪出細膩的感情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PTA&aid=127875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