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ooboo是一隻黑虎斑貓》booboo
2019/07/23 21:10:50瀏覽411|回應0|推薦2

在我擁booboo入懷的前一天

我久違的夢到了湍梯兔 我那自由靈魂的兒子

我走進家門看著他

淚眼婆娑每一步都深怕下一步他會消失

他看著我就跟以前一樣

短短六步近在咫尺

我想著我終於能把那溫暖的身軀

我說:「我好想你,我好久沒有這樣抱你了」

揉進我懷裡

我說:「我愛你」

並訴說我所有的想念

我抱著他

想就這樣停留在夢裡


然後一隻黑貓在我手心裡小小的

黑黑的 就跟湍梯兔小時候一樣

或許是比湍梯兔更小的時候

我醒了


久違的因為夢醒而哭了

「那我們約下午兩點」青春洋溢的聲音從電話那頭傳來

「好」而我不知道聽起來如何

booboo在我手心裡小小的

黑黑的   就跟湍梯兔小時候一樣

的確是比湍梯兔更小的時候

就像是捧著霍爾的路西法一樣

一顆跳動平穩而溫暖的心臟

「不要怕,媽媽保護你,我知道,我知道。」我輕聲而堅定地說著

booboo是一隻黑虎斑貓

而我是她的人類馬麻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PTA&aid=128216111